2006-10-03 23:41:32^三葉幸運草。

倒帶 。






真的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之前我總覺得我好像真的很了解你,
其實有一陣時間我真的覺得我們沒有溝通障礙...
可以很開心的聊天...





可是我們變了,
我覺得你好像聽不到我在說什麼...
而我好像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你的所作所為都令我感到困惑...
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你是想讓我猜嗎?
還釋你根本不想花你的力氣和時間跟我解釋...
所以你只是想敷衍我,打發我走?





倒帶之後發現,我根本一點都不了解你....








我們之間可不可以重來?

上一篇:造孽 。

下一篇:沒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