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8:24:28^三葉幸運草。

吳哲一家一日遊~![免費參觀喔!]

[標題純粹開玩笑= =...]

今天由於廖聿婕提議要去吳哲一家看夏娜[有別的目的喔~ㄏ][*]...
所以我們10點開始就在環球等= =
結果吳哲一那個白痴= =
竟然10點15才起床= =[囧]
而且還讓我們在巷子迷路了約15分鐘= =
點點...

到了他家之後...
第一件事竟然是...
看柯南跟神奇寶貝= =
夠蠢了...
他提議的...

接下來當然是~開始看夏娜嚕= =
我一開始本來想寫英文的...
不過寫到後來覺得很煩...
所以就開始一起看= =
其實看那個滿花時間的= =
等我們驚覺的時候才發現已經12點半了= =

吃午餐時間...
我們在他們家吃...
這真的超尷尬的= =
自己去試試看就知道...
而且我吃最慢><[因為都一直聊天...]
吳哲一居然吃完之後跑去看神奇寶貝= =
難道他對神奇寶貝有什麼特殊癖好嗎...

吃完了當然是繼續看夏娜= =
我跟廖聿婕都覺得結局還滿爛的= =
不過吳哲一說他一定有續集= =
燃起了廖聿婕的希望...
看完之後因為沒事做...
我們就開始寫數學...
要聽音樂本來一開始是用他電腦跟我MP3在聽...
後來他就開競舞說要聽= =
然後還開始玩起來= =
我跟吳哲一跟廖聿婕[沒想到吧= =]都玩了一下下...
到四點多的時候我媽開始奪命連環call= =
煩死了= =叫我趕快回家...
不過我不太想理他= =
後來廖聿婕有提議說要不要去書局...
吳哲一本來是要問他媽的...
後來好像是因為我只能逛到6點...
所以他就說不要= =
真失望...><[*]
所以我們只好準備回家~@@

吳哲一還不送我們到環球= =
真是死沒良心的...
後來因為我跟廖聿婕都以龜速前進...
[我們每次都這樣= =]
所以一路上當然是聊天= =
突然心情變的有點失落...[*]
[廖聿婕:其實你心裡很失望吧= =+
     你可以講阿= =我可以硬把他拖過來= =
 我:算了吧= =人家不想就是不要...]
[*]

到了公車站牌之後...
赫然發現我mp3還在吳哲一家= =||
心情...
該說失落呢...還是高興...[*]
而且聽說他星期一要回鄉下...
哎呀押= =
突然有一種[一點都不了解他]的感覺出現= =
有一點...[*]

就這樣~大致上來講今天心情還不錯= =
雖然在他家的時候我一直很緊張= =[*]


註:[*]在本文代表「不要問我為什麼= =」或
  「不要問我是什麼= =」


p.s.吳哲一的撩人姿勢~XD[快笑死我了...]
    不要想太多= =他只是在看夏娜= =
☆↖三葉。幸運草↗★ 2006-07-02 11:11:18

沒阿...
我覺得我好像是故意不回去拿的= =||
[心機重的傢伙= =]

神奇寶貝...
還好吧= =[目前沒啥興趣]

噁好像也有一點...
我只是覺得很好笑= =

ˍˍˍ涵 ★:*: 2006-07-02 10:59:22

喔厚厚~~
真爽耶你^^
每天都要這麼開心喔!以後
不過依我來看
那張照片真的蠻噁的......(不要打我= =)
後來你有回去拿MP3媽?
而且你不能降獎
神奇寶貝...蠻好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