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4:46:57妮子

惡夢



雖然與友人訂下了今天的早餐之約,
也說好要早早入睡,以便早起出門赴約,
但天不從人願,因為做了一場惡夢而驚醒。

已經好久沒有做惡夢了,
怎麼搞的,在夢裡看到醜惡的人性……

一群陌生人隱匿在草叢中,忽地跳了出來,
朝我許久未見、不是很熟悉的同學毆打、砍殺,
口中喊的是:「Give me money! Give me food!」

回想到那畫面,心裡的痛仍好鮮明,
夢裡的自己喊著:「不、不、不要!!」
但就已經看見同學臥倒在地……

然後感到全身僵硬,我心情沈重而沮喪地醒了過來,
原來只是一場惡夢……

每當做惡夢的時候,最是希望你能在身邊。
只要抱抱我、摸摸我的頭說:「只是個惡夢、只是個惡夢。」
That will be fine.

如今深夜裡驚醒,只能自己安慰自己。
” It’s just a nightmare. OK, I’m fine. Well, nothing big deal. ”
Then, I found out that my tears can’t help dropping down.

Be brave, girl!!


妮子Nicole
2007.08.26 AM04:43


上一篇:我是幸福的

下一篇:我的畫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