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0:41:45妮子

我是幸福的


即使失去了愛情,但我覺得很幸福~



剛剛失戀,吃不下、睡不好、心情不佳,
但好處是可以趁機減肥。

對我來說,失戀真是最好的減肥藥,
短短的三天,已經掉了兩公斤,
哈,這可是之前努力許久,都見不到的成效呢!

而失戀最大的好處是,
讓我知道有許多愛我、關心我的人,
家人不用說,絕對挺我到底。

姊妹友人們有人替我抱不平、心疼我,
有人邀我出門聊天散心、有人努力逗我開心、
有人說要來我家找我陪我、有人要幫我介紹新對象、
有人給我加油打氣,希望我好好照顧自己、
有人說要是我氣不過,那他給我揍一下消消氣、
有人問我有沒有好好吃飯,要不要送吃的來給我……

今晚芳芳介紹她的男友Emilien給我認識,
他們倆親切又體貼,不時叮嚀著我要多吃一點,
芳芳拼命挾菜給我,Emilien則是貼心地跟我說了好多趣事,
讓我忘卻不佳的情緒,在這幾天來,第一次可以開心地笑。

Dear芳芳,謝謝你今晚的邀約,
記得上一回我失戀難過時,你也體貼地陪我,
覺得Emilien是個very nice man(他不喜歡人叫他boy喔,呵~),
看著你們倆幸福的模樣,真的很替你們感到開心。

失去了愛情,卻讓我看到了更多的關愛,
我,是幸福的。^_^


妮子Nicole
2007.08.24 AM00:36

上一篇:溫度

下一篇: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