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22:37:24無窮

離捨


離開是為了下次的相聚,
等待離開或許會讓思念滿盈,
相聚又會讓幸福泄滿一地,
明天我離開妳四天,
請讓思念代替抱歉來擁抱妳入睡。

車上,我牽著妳的手:問妳,妳是甚麼股?A股?B股?C股?
能投資嗎?我笑笑的說著。
妳認真的想:有這麼多股,我還不知道呢,我甚麼都不是,
但我知道我是~大屁股。
哈哈哈~~~我大笑:這我知道。

我看著妳,調皮的溫柔的眼神。
昨晚躺在床上,聊著天我說:寶貝記得第一次嗎?
妳害羞的:記得,那還要再像那樣來一次嗎?
我驚訝:不用了。
妳嘟著嘴:那時你愛我嗎?
我想了許久:嗯!一點愛吧。
妳說:嗯,不像我。
是啊,那時我還沒觀察好妳,是不是值得我完全愛妳。
喔,這樣呀,那現在觀察好了嗎?
現在,也還沒耶,因為太愛了,沒時間觀察也來不及。
妳睜大眼:你真的很糟糕喔。
這個夜,我們就這樣擁著、聊著、睡著了。

兩個人在床上可以很快的剝掉對方的衣服,
赤裸裸的在對方的面前,
我們看到的是外表的這層皮,
心,如何的赤裸?
我們又該如何去剝削那包裹著的皮,
把心,看個夠、看個透?

我們選擇了用這種方式~
不隱瞞、直接得或許有時會讓人招架不住,
因為我們都無法剝離肉體與心的連結,
當真心來的時候或許自然的剝落了吧,
心,也就赤裸的呈現了。

妳愛說話,
我成了妳的聽眾。
妳愛哭成淚人,
我成了妳現成的面紙,
擦拭著妳流下的淚。

明天我會離開妳到很熱的墾丁,
不要想我,不要普普通通的想,
要用力的想,知道嗎?

離開為了相聚後更珍惜的擁抱,
為了更相愛的赤裸。


上一篇:問佛

下一篇:佛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