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21:31:27無窮

無聲勝有聲2012•05•07•

天空萬里晴朗
心卻跟著引擎聲快速跳動著,
發現腳有那麼一點點的抖動。
在看不到邊的天空着不到地的天際,
我毫無安全感可言。

後面的阿伯像個播報員:
現在我們在等前面的那架飛機先飛,
今天天氣不錯,我們開始在走了,
喔,起飛了,哇,太陽好大。
阿伯的播報有點分散了我的注意力。
天氣真的很好,我起身準備去完洗手間就睡大頭覺。
路過阿伯的位子,我看了一眼阿伯,我笑笑的點了頭。
阿伯非常無聊的:(我想)妹妹上化妝室喔?
我笑著:是啊,阿伯,你好會介紹喔。
嘻嘻~~~~

雲一朵朵的,我閉上眼。
慢慢的進入睡夢中,
是夢非夢的,我看見一朵雲在我面前,
好像是四朵雲揪成了一張臉,
一張胖胖的臉,非常的仁慈,
眼睛眯眯的,臉頰的兩團肉非常可愛,
像極了超胖的彌樂佛,
我心好平靜好平靜,捨不得掙開眼。

這九重天際裡嚮往的摩訶雙蓮池是否就在這?
阿嬤,您也住在這裡嗎?
如果我探頭看得到您嗎?
還有爺爺、外公、外婆...
您們可都住在摩訶雙蓮池?
在這是不是就跟佛祖很接近了呢?
那麼接近好運就會更多咯。
哈哈~~我還蠻...
嗯,我應該沒有探頭的機會,
一旦探頭就表示飛機出事了,糟糕亂想,阿彌陀佛!

飛機即將降落,
阿伯開始在播報了:在20分鐘就到了,現在直航真的很快,
全程都沒亂流,太好了,我就是喜歡搭我們華航,
開始下降了,下降了,哇!好穩喔,真棒!
可愛的阿伯。

排隊等計程車,
看到奇景,我想在這大城市裡應該是奇景吧,
竟然有人還拿著扁擔出國???
這是甚麼情況呢?還穿西裝呢。

到家了,一切如故,一切安好。
吃過午餐我開始補眠等待妳的到來。
第十幾個天了,
原來我們那麼多天沒見面了,
妳問:我們見面要幹嘛?我問:妳呢?
我要抱抱還要親親。
然後呢?
妳驚訝:再然後警察就會來了。
我在想我們上輩子到底是不是接吻魚?
還是我們都快幾年沒跟人玩親親了,
妳問我跟她是不是也那麼愛親親,
我真的幾年沒親她了,真的沒辦法,因為~~~~口臭臭。
這樣說背後話還真不道德,但真的難受。

中午和爸媽吃飯的時候,
爸爸一直講話講以前的阿姨、哥哥、弟弟們,現在怎麼樣啦。
我媽說爸爸話很多,
爸爸說:樹老根多人老話多。
想起我的寶貝還沒老,但是話還是很多呢,
老的時候不就連睡覺也不會閉嘴,糟糕!

黃昏的景色有點淒美,
像妳流淚的容顏帶著淒涼。
而我無力撥走快要掉落的太陽,
只好將暗夜熬成思念的湯。
突然有種激動在竄動,
跳動的心如同在水面激起的層層漣漪,
一波一波的朝向妳,
沒有言語,只有四目的交集,
千言萬語都停在瞬間,
只有心跳聲急促的急促的。
擁抱變成了最大的慰藉,
原來無聲勝有聲,
此時此刻,我和妳,



下一篇:空白時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