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00:03:52〃小樂 ܣ

樂子在哪裡**

在學校 根本都不知道在淦麻 = =

上課 一直發呆 下課 呼吸一下 每天都這樣

越來越覺得 上課 很無聊 !!!  無所事事 =)

班會課 在排拔河的順序   

前段 怪怪的人.蝦仁 ..壓軸 拖鞋.留級生 (我不知道他名字)

後面 兩個 坐下來 就拉不動了阿 是不是很有道理 XD

靠 只能說   勝算很大   哈哈哈  是不是 xdd

放學    大夥人  GO 三合   !!!!!!

到夜市 第一件事情 就是買木瓜牛奶 xddd

別說我小氣 我有分你們喝唷

韋 都欺負我 說我補不起來 真是的..

小豬 一直夾娃娃   ..  真是浪費錢   ..

之後看到一個小雨傘  我先夾一次  沒夾到 換翁夾 也沒夾到

後來 小豬一直狂夾= = 真的夾到了 把他送給蝦仁 XD

之後 到了一個 遊戲間 第一件事 就是跟蝦仁PK籃球

靠= = 是怎樣  最近都輸他 =) 今天輸他三分 !!!! 

之後 成成 再那玩遊戲  大家一直在那看 我都看不懂說.

看到小豬.老ㄟ.蝦仁.怪怪的人 在那玩拳擊機 

好奇 就跟千 玩一下 哈哈 結果 我又輸了= =

可是 千 的動作超經典 超好笑的 哈哈

之後 大家很白痴 一直在那玩    不知道什麼挖勾的東西= =

我們還投一塊進去 !!  玩完後 蝦仁 說要去吃東西

好 大家   就去吃牛排了       !!!!!    我還是不喜歡吃那個麵= =

之後 11點多 跟阿丹.小豬 先閃了 !!  END

 

 

上一篇:受驚嚇**

下一篇:金害**

2008-11-06 00:05:40

真他媽的簡短

靠這題數學我終於會算了

版主回應
因為 還沒打完 = = 2008-11-06 0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