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9:40:45〃小樂 ܣ

膩了**

米蟲生活 我膩了 ~

星期一 ~ 星期五 就是電腦玩到早上

早上睡到下午 下午玩個電腦 準備上課

每天 就是這樣重複著 然後有一餐沒一餐的

我的身體 一定會被我搞死 XD

六日 就更糜爛了 睡覺睡到自然醒

醒來 開始玩電腦 看電視 我好想出去玩= =

我突然很想找工作 .. 可是一個目標也沒有 !!

根本就不知道從哪找起 = = 哎呀呀 。

因為 我實在太缺錢了 我要工作工作 ~

最近 電話講很爽 簡訊也傳很爽 手機似乎又快沒錢了

淦 也才幾天而已 碼的 我太誇張了 我該省點了 !!

還有 我快被小貝笑死了 哈哈 有夠弱智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