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8:16:36雞肉飯

紐約行Day4(未完)

八月一日  星期三


(圖片是一些人去動物園畫臉~很酷~雖然要250台幣~可是很棒~哈!)


今天上Bill的課!我覺得非常有趣!

因為這堂課在討論6篇圖案!!說明你看到這個圖案想到什麼!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所以答案很多~自然就會激發出你的很多想像力!

所以也會有很多debate的空間~反正這堂課我覺得很棒!

我只記得我自己說的有一個很屌!

那張圖片是一個黑人和一個白人的手~用手銬銬起來!

有些人覺得市在表達不管誰犯罪都要接受處罰

而我想的是All people’s life is conect with each other!

嗯~美妙的課就此結束!!!唉唉~真難過!

下一堂是可悲的文化課~又開始討論三權分立~我整個都要睡著了!

文化課的老師叫做Christina!

她雖然每次都會帶遊戲給我們玩!可是我英文底子實在太弱了~

玩不了多久就結束了!所以才今天開始我決定要把宋庭宇張維的英文字典拿去~這樣玩遊戲比較好找答案~哈!

悲慘文化課結束了~接下來我要說明的是今天的一錯在錯行程!

我整個衰到掉渣!大家看了不要笑我!!!!!

上完課~吃完飯~準備跟著學校的行程去.....動物園!!

那個美麗又可愛的leader和我們說一定要去看看動物園

那是紐約最大的動物園~而且只有禮拜三是donation~自由捐獻日

只要1塊錢~不然本來要花25塊!

被他說著說著我整個心動了起來!最後決定跟著去!

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錯!

今天是一個很帥的男老師叫Ryan帶我們去!

到了動物園~發現~太大了~根本不知道從何逛起~

而且我們是donation動物也是donation的了
(動物園~歌劇!一錯在錯~洗衣服~讀書~晚上很晚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