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22:05:07雞肉飯

情人節.......

情人節到目前為止~~都還是不屬於我的節日

已經17年沒過過了!哈哈哈!!

今天早上和兩個姓黃的白痴~

鄉土淞and頭哲去西門丁~~

路上2/3都是情侶~哈哈~真得是.....

算了~今天情人節~也祝你們情人節快樂吧

下午去高偉~

我問助教我們數學暑假作業的問題

結果助教浪費了我20分中還解不出來~~去去去!!

後來我換問一個人~~他雖然也花蠻久的~不過有解出來~高興!!

現在要開始趕功課了~~~哈哈

最後就是~回到家~剛開電腦~

滑板社社長就加我及時通

而且他說「那個人」是他女朋友

可惡阿~加我及時通是要嗆我!!

我沒有意思要和你搶好不好~

唉唉唉~

最後~大家~情人節快樂囉~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