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0:56:01小陳

龍山寺

今天晚上跟爸媽還有二姐去龍山寺拜拜

自己去比較有誠意吧!

今天人不多,而且晚上比白天涼一點

不知道文昌帝君會不會聽到我的願望

呵呵呵 我講的很認真欸XD

除了拜託神明讓我考上以外 還有幫另外一個人跟神明禱告喔XD
(〝那個人〞你知道是在說妳吧XDXDD)

我還去抽籤,可是都沒有連續擲到三個聖筊,但是奇怪的是‧..我連續抽到5次

60號籤,超酷的~好像是註定要讓我抽到一樣,那為什麼不給我三個聖筊呢?

之後還去逛了一下夜市 炸旗魚 真的超好吃的

雖然他漲價了 變成12元 但美味依然不變 有去的同學們一定要買買看唷

小陳強力推薦!!

後來坐到了賊車,超貴的 所以我媽就決定在永小下車,剛好遇到大頭、魚學長

還有他同學(永小那位?),哈哈哈

大頭恭喜妳呀!妳在我媽面前又加分了

連我爸也說妳也清秀欸!說的我好想吐XD(開玩笑的啦 哈哈)

這樣會很白痴嗎?不會啦!還蠻有禮貌的,但如果我是妳就不會這麼做XD

因為...有點丟臉 哈哈哈哈 但我很佩服妳的勇氣啦~ 我會學起來的XD

上一篇:夜路

佩pei 2008-07-06 01:07:53

唉唉

是「妳」叫我留言的唷!小s辣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妳這分明就挺輕鬆的嘛!

還說累呢!讓妳許願發問之後還帶妳去吃宵夜,

看妳打了害我也好想吃喔!ˊˋ

臭s

誘惑我的口慾,下次逮到機會非叫你請我吃不可。

哼哼

好啦!

言歸正傳(好像一開始就沒正經的齁?哈哈XD

二次基測要到了喔!

不管妳抽到什麼籤,妳都要好好加油喔!

加油加油加油ˋˇˊ

版主回應
= =```

妳的〝妳〞可以打成這個〝你〞嗎?

真的很好吃麻 可是要等一下就是了

嗯嗯 我會加油的啦~放心~
2008-07-06 1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