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2:23:46看什麼!!貓你一拳啦

洗白一下

這台長我不知道是在忙神摸!!
很久很久以前~.~"
沒有啦^____^
很久沒新增文章了
抱歉~~~~~





因為我不是女生
有些人是現在知道的嗎?(失望中_
心事特別多!!!
也不是女生一定都這樣啦
只是刻板印象^_______^





最近週六日都有打球
我長的蠻高的 不瘦= =川
朋友同學都叫我做中鋒
但我籃下不及格壓
很容易放槍





煩~~煩~~煩
每次打球都一時緊張(跟不認識的打)
跟朋友同學比不認識打的還準
之前壓
籃球很爛





不會打~~
但很賣力
球掉了一定衝
現在!!
沒活力了





只想投球
因為打球能讓我更有自信
進球的感覺 進球的聲音
但是
我的右腳一直扭傷





很痛也
我邊腳踝跟右邊的
差很多
很腫= =
不小心扭傷





痛到想打人
不會啦
別緊張
我好不容易
徵文啦
支持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