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2:23:54 nich

想我們終究不夠堅強勇敢

    親愛的,想我們終究是不夠勇敢的。
    起風了,從北方而來的風,在中秋過後,愈加顯得涼爽,縱然正午的陽光仍透著夏天的尾巴,夜裡的風仍然在皮膚上留下輕微冷顫的感覺,似乎預告著北方即將進入隆冬的訊息;在這濱海的北方城市,漸漸習慣性的下起了細雨,不若前些日子,夏季那些滂沱無趣的午後雷陣雨,這些雨沒有轟轟隆隆的聲勢,但是在屋簷間留下節奏憂鬱的滴雨聲,並混雜了些鹹膩的海水味道,隨東北季風而來雨季將至。
    冬天的雨,在這雨港,會像是沒有終點的秒針,忘了停歇,一直下個不停,運氣好的時候,天空會在剎那間停滯,留下晦暗不明,陰晴不定的景緻,是的,像極我們愛情終點的景色,難以揣測。
    東北季風侍強而傲物,不僅帶來不止盡的雨水,也帶來北方的冷傲孤絕,當寒流來襲,更是冷徹心扉,彷彿一切都像是凍僵的指間,漸無知覺的只剩下痛,我也跟著痛徹心扉,因為你。
    就如你說的,就算距離天堂和地獄近在咫尺,我們仍在人間;我知道的,此間有快樂若身處天堂,也有悲傷如身陷地獄,一切隨日子而去時,我會記得的,這段愛情裡的快樂悲傷,是夠讓人成長的。
    日子漸晴了,不停歇的雨勢少了,陽光會在白日帶來些許暖意,雖然偶而那些北方而來的鋒面,會緊緊抓住冬天的尾聲,放肆一下,但終究是曇花一現而已,春天一步步顯露,開亂的杜鵑和草坪那些不知名的花草,在陽光下顯得光彩迷人,我知道的,就算是春寒陡峭,冬天也將離我遠去,在下個冬季來臨之前,要趁著春光撫媚和著夏日赤焰陽光的時分,忘了那些因你而起的憂傷,但不要忘記那些成長和美麗的,也是因你而起的。
    親愛的,想我們終究是不夠堅強的。
無名稱 2012-07-14 23:57:14

冃叇咝



既然來了,看來,就要推

想成為遊戲界的賭聖嗎?快來遊霸稱天下吧!

網址:http://741ga.com/

傭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