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3:38:52Thinker

不小心加菜

昨天去體育館運動時,已經是晚上十點半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環境裡好多奇怪的小飛蟲,連家裡看到的蜘蛛都變多了起來,KFC說是因為整個暑假都沒人在家(他回臺灣,室友史黛則去KC實習去了,一週才回家一次),所有的小生物大概以為他們可以霸佔這個空間,就通通跑出來了。

進體育館前,因為已經在研究室呆三個多鐘頭了,我被冷氣吹得眼乾舌噪,哈欠連連。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我張開大嘴打個大哈欠的時候,一隻小蟲飛進我的嘴巴,一整個就不小心加了菜。

KFC眼睜睜地看小蟲在我嘴邊「消失」,阿了一聲,他阿的時候我就嚐到小蟲的味道了,噁心八拉的,我顧不得形像趕快呸呸呸吐了一大口口水在地上,YUCK!!

小蟲吃起來,像粽葉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