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3:50:11〝媚神〞

面具

上週末跟小Z去了一間嘉義市新開的一間gay bar叫做面具
其實嘉義還有一間gay bar叫做奇蹟 但是我從沒去過
因為耳聞不太好 一些台客會去那邊喝酒(台客也是gay?)
whatever 我去過後的今天 我的感想:terrible!
拓網版有一個家族才子嘉人在那邊有聚會 想說去看看
我頂著超爬的夜店裝 髮型抓的酷到不像話 留點小鬍渣 很gay
在門口還很猶豫要不要進去 小Z那個賤人也是個俗辣B
他跟我說他去過 當天問他說你去你帶路 他竟然改口說他只是看一看就出來 沒去過
每次都這樣 受不了 所以這次我帶頭進去
還沒進門就聽到卡拉ok的聲音 有人在唱歌
一進去之後 一個肥肥娘炮走過來大喊歡迎光臨還給我舔嘴唇咬舌頭
我真想一拳給他貓下去 他叫小偉 操你媽小偉
我第一次去所以感到很陌生緊張又害怕 我相信小Z應該尿褲了吧 那個人
之後有人來幫我安排位子 因為空間狹小 所以得跟人併桌
除了網聚的年輕人以外 其他年齡層平均應該有35歲吧 很瞎
坐下來點涼水 我當然給他叫啤酒 小Z點菊花茶 有夠瞎
2瓶海泥跟小小瓶要300 整個比funky貴好幾百倍
好吧 就這樣 小菜送上來 同桌對面兩人有點年紀 大概30出頭
他們不鳥我們 那樣最好 避免尷尬 我跟小Z聊天 他們聊他們的
之後小偉來跟我們聊天 一直說他認識小Z 也認識我
小Z說他不認識 小偉一直說好久以前在中正公園怎樣跟他邂逅
小Z不記得 他會記得有鬼 連上班都會忘記去的人
就這樣小偉不死心一直講 小Z一直被罰吃小菜 因為忘記 幹 死娘炮去死吧
小偉說很勁爆小Z之前幫他吹過 哈哈哈 小Z慘了 我的笑柄!
之後換我 林北哪時候認識這個娘胚我都不知道 還因為忘記罰我吃小菜跟喝酒
喝酒是沒在怕你的啦 幹 林北會喝 我怕的是他餵我吃東西
好吧 吃後他走了換來一陣子平靜 網聚的年輕人沒啥姿色 很失望 一些小弟妹
無聊之際 LON說他不能來了 他3點要送他姐去搭飛機 我為他高興
一是可以去為他可能很久都不會再見面的姊姊送行 二是不用來這鬼地方
一本厚厚重重歌本傳到我手中 還不客氣的點了歌去唱
沒開嗓 唱的很糟糕 至於會不會緊張 還好
隨便唱都比網聚的年輕人好 他們妹妹都喜歡唱Jolin的歌 又唱的很爛 受不了
拜託你們唱點男生得歌好不好 愛唱Jolin的歌 自己聲音不高 也不降key
掛在那邊聽伴奏 幹 浪費我等待的時間 下一位
其他中年男人歌唱實力不在話下 很屌 我承認有一個中年人很有魅力
他跟我告白我會跟他交往 加上他唱歌很好聽 perfect
但是他有啤酒肚 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 唉
之後有客人來 2個年輕帥哥 一個我留言過的Fish 另外一個我不認識 是他朋友
他們坐在吧台 我趁交點歌單時去跟他講話 他一開始不知道我是誰
最後我自我介紹他才恍然大悟 其實有點尷尬 不過聊的還算開 沒有很僵
他是個很風趣的人 我喜歡那種韻味 打扮有型 清秀 落落大方
是值的交的一位朋友 尤其是風趣這點 是大優點
最後蔡姐也來了 我的媽 真是冤家路窄 我怎麼覺得走到哪裡都遇到他
同桌對面兩人走了 隨後來了一個客人叫做阿新 一個人 我直覺他是文化路賣耳環的老闆
我沒問他 因為陌生人問他這個相當奇怪
不知為何 Fish坐在我對面跟阿新有說有笑 我以為他們之前認識 最後才知道不認識
是店員說要幫他介紹新朋友才因此聊天 他們聊得很熱絡 阿新還親Fish的嘴 不說我還以為他們是一對的
之後Fish先走了 網聚的也走了 感覺空好多 比較沒那麼複雜
這時來了2位客人 是年輕人 一個人我好喜歡 短髮陽光型的 很man
好死不死這時小偉纏上我了 是不是目標都閃了 所以換我 他開始坐在我身體上
跟我聊天 手摸林北的屌 越來越近 還親我 幹 伸舌頭 我沒伸
之後我去唱歌他鬧小Z 小Z就很拘束 不給碰就是不給碰 我覺得有好有壞
應該要外向放開一點 這樣才討喜 我看他們對小Z印象不怎麼好吧 whatever
之後我要走 還被小偉親了一下 留電話 好難過喔我 怎麼會這樣
沒差我只想交交朋友 我沒管那麼多 走出門前我還看了那帥哥 他也看了一眼 爽!
就這樣吧 回家後整個很好睡 睡到中午起來比小資盃 果然 被淘汰 我一點都不care
這就是我的個性 我有我care的事 我會認真追求 我不care的事 管他去死我無所謂
小偉沒打來 耶! 我當天回家就把他電話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