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01:17:31nicemanforever

集體去廁所吧XD

話說今天有一群高中同學來到了一間都是馬桶的餐廳
(不想承認 因為我們好吵 又幹了蠢事XD)

他的椅子是
他的飲料是
他的火鍋是
他的冰品是



馬桶裝~~~
尤其是坐在馬桶造型的椅子上
那感覺 真是一語說不盡
硬要說的話
就是
讓我多個想拉屎的衝動 XD
我跟曾威 和剛買FT的冠傑座同一桌(就是想嗆你怎樣 我買不到酷龍阿 噴淚)

火鍋 OK ~~!!
飲料 OK拉~~~

冰品 我~~ 我~~

他~~ 怎麼 那麼 怎麼 那麼 怎麼 那麼

大~~~~~~~~~~~~~

吃的好辛苦 吃到 我們玩了起來

我們想盡各種方法就是要讓他看起來像真的馬桶
我們讓巧克力冰淇淋融化
流出馬桶外

水濺式 噴射 的感覺

這還不夠 就是要給他點裝飾點綴一下

衛生紙+一沱冰 而且不能包起來

要向隨手丟的樣子

看過的人都說 讚?

錯!!!!! 是噁XD

要看照片來跟我要阿~~

不過請要有心理準備喔XDDDDD

大家都沒有什麼變

號博好瘦喔XD

欣俞感覺的出來穿著不一樣了

小辣椒變小燒包XD

其他人一樣帥的帥 美的美 只有我沒變

真得是喔!!


小天你都不來阿 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