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13:32:56 三位主子 = ]

7/13 怡慧 小淑華

下班後去合庫找怡慧 小淑華

原本以為只跟怡慧約好了要去星巴克

但到了那邊 才知道他還約了小淑華

不過也行啦 我們也非常熟

在證券部等小淑華時 我跟怡慧在聊天

我以為我們要出發了

怡慧說小淑華要出發到樓下慧打給我們

結果他是直接到樓下

原來她要出發前 忘記打電話

我就知道他會忘記

因為他的頭腦跟我一樣 忘東忘西的

小淑華看到我 就說 你怎麼變成這樣

我以為我怎麼了

他說我變漂亮 也變得很有女人味

當下我超開心的

我們就一起去漢堡王

聊了很多東西

怡慧在點餐空檔

摸著我的''小蠻腰''

我說我知道我的腰很粗啦

他說我有點''小弧度'' 我該開心嗎??(幸好我不是直桶的)

到了6點30 怡慧要回家帶小孩

所以剩我跟小淑華在漢堡王 聊了很多

結果俊傑副科走進來

他人變得好憔悴喔

我以為我看錯人了

他眼睛一直盯著小淑華講話 完全忽略我的存在

我說副科好 他說你還記得我阿

可是我發現他黑眼珠完全沒看我

他這樣還是有傷到我小小的心靈阿

 

跟他們兩個出去聊天 吃飯 真的可以放鬆心情

這兩天心情好阿

不過今早上班遲到

如果不遲到會更好 我會更開心^ ^

 

 

怡慧~ 小淑華 最愛你們兩個了

 

 

 

 

今天一直在傻笑

我們打掃的姊姊他居然說 小姐 你生病囉 不然幹嘛一直笑

這話讓我很無言

上一篇:我all pass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