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00:10:40乖貓^^

她説要結婚了

這兩天看到一個大學同學在qq簽名裡簽上”我要結婚啦~”
還以為她在開玩笑,如果學校的個人資料沒錯的話,她88年的,才19耶~
我還看到她和她老公的婚紗照,哇,原來是來真的!
她說:”是真的要結婚,不要問我為甚麼,結婚還需要理由的嗎?只要我和我老公喜歡就可以了”
是的,有太多的為甚麼?大家都追求一個原因、一個解釋。但原來有些事情並不一定存在理由......
期待看到她穿上白色婚紗,漾著甜蜜的微笑,開始她另一段旅程

♂:做我內子

★★你用無限濃情蜜意  來造迷人玩意 環在沒名份手指 
  感覺多麼似  加冕光圈變天使
  你用無限濃情蜜意  來造迷人玩意 才明白原來在意
  一世穿一次  小玩意  是女人的大志
  ( 一世穿一次   小玩意  是我畢生大志 )

♀:讓你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