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07:40:29jerry

我為什麼會選擇用下班多餘的時間投入直銷業?

在我看過幾本富爸爸的書籍之後,我覺得有一個觀念很重要,那就是如何在特定的時間服務更多的人,除非本身的職務是保險或者其他銷售業務性質的工作,不然一般內勤人員所能夠接觸的人是很有限的,如此你就無法在有限的時間內服務更多的人。

 

因此,我選擇了一個以人為本的產業-直銷產業,直銷產業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是被許多人詬病,但還是有很多家真的有在做事也真的是一個事業,而不是騙人的老鼠會,目前最可以看到就是安麗、美樂家、賀寶芙以及AVON,這四家是去年2008年營業額排名前四名的公司。因此,只要循著一定的腳步,持續的努力,你就一定能夠在這個產業闖出一片天。由於我一直是內勤工作,因此我抱持著盡最大的努力,就算沒有賺很多錢,我還是可以在這個產業認識到非常多的人,正所謂的人脈等於錢脈,多接觸人群對我們本身是一定有幫助的,任何事情不是得到就是學到。如果避免加入到老鼠會,這個會再另外談,以及如何從事直銷,是不是有一定的步驟,最近我看到一本書,裡面寫得實在太棒了,有空我也會跟大家分享。

 

目前我已經加入這個產業半個月,成績還好,因為目前還處於大量學習的階段當中,所以先充實好自已,未來才可以跟朋友介紹,我非常認同目前這家公司創辦人的理念與產品,至於我為什麼會選擇這家公司加入,這將在下一篇文章與大家進行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pws_tw/article?mid=5121&prev=5134&next=5065&l=f&fid=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