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0:25:14◤快楽小女人、小雪♥

 未來的未來






        這給未來的未來的我
        在這龍興生活= )
        開心不開心我都有
        但是未來的我

        她一定會開心一整天
        我相信我相信ˋ
        呵呵  =ˋˋ=
        愛他愛我愛大家〃


         -----------


        親愛的黃小雪
        你一定要快樂下去
        知道嗎?
        如果說我不開心的話
        那我就不要在這世上

        

下一篇: 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