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4:00:51小芳

愛吃鬼食記~金牛角麵包

<不想幫任何廠商打廣告~~也不想得罪任何廠商~~所以要知道哪一家的東西~再問我>

 

這家的牛角不貴~~6個99元~~不過我後來才發現他們家最熱賣的

其實不是牛角~~而是烤地瓜~~

只是我當時很單純的就想買牛角來當早餐吃~~

所以就買了牛角~~

但是當主購還是有好處~~店家有送我一包冰地瓜

我也吃了~~但是沒圖片~等下次我再吃的時候~~再來拍~~





其實金牛角還挺大的~~跟一之正常的紅筆差不多~~

我本來預期早餐我可以一次吃兩個~~但是後來發現其實一個就夠了

(另外一個進了別人的肚子囉)





這是被我咬過的金牛角麵包~~內容物還挺扎實的~~不難吃~~

幾個個人想法

1.金牛角很方便~根本就已經熟了~一包6枝~我放冷藏~跟我妹一人一支~連三天就吃光了(當早餐)~~出門前烤箱2分鐘~~熱了就可以了~~很快速

2.個人覺得有點油~~不過我姐說金牛角不就都這樣~~會有點油~~早餐搭豆漿比較合適~~搭咖啡我真的是給他吃不下去

3.結論~~這東西好吃~但是不適合當早餐~比較適合當下午茶~而且一次吃ㄧ個也太多~~一般人半個就可以囉~~~還是算好吃啦~~~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1-04-13 18:19:37

親愛的台長小芳: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美味早餐吃什麼呢?」,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4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