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3:33:15我依舊是我

結束~之後開始

時間一直在流逝~我們也一直在成長~人生也許就是這樣~
我們用時間在寫人生~到我們也年老的時候~也有自已的故事~對著小孩說~
我一直在找答案~但是它還沒有出現~
我們在一個事情的結東之後~心痛之後~才有了新的開始~
原本以為~不會再有開始了~但是它還是來了~
我明白了人生它有了各種可能~~一直不停的發生~才有了人生~
我們不可能不去愛~因為那是一種本能~
我們在結束中找答案~也在開始中期待著的結果~
過了這一段時間~我不再去想你為何而離開~
因為你已經離開~但是重要的是~下一個人我該如何去愛~
我該如何不結束~如何結果~~
我想這是你教會我的~
你留給我最珍貴的一切~~愛過才是最美的~~
願天下所有在愛的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已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