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02:47:01我依舊是我

巨蟹女孩~續

當我們愛的好快~好熱烈~我們只看見對方~
當我們終於克服一切~在一起的那一刻~
我們都以為我們已經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
當我們說好要一起努力開創未來~我們是快樂的`開心的~
那時我們都找到了依靠~也一直相信著未來的美好~
我們的美麗人生~是如此的完美~~
但是我們是否都忘了看見相處的現實~

開始我聽你說著你的過去~~那我從來不曾接觸過的世界~~
知道你的心情~你的寂寞~跟你的無助~你的熱情~
開始你聽我說著我的問題~~那你從來不曾體會過的心情~~
了解我的心情~我的孤獨~跟我的無助~我的軟弱~
我從來都是獨立的~我不跟人說我的心情~即使我總是難過的流淚~
我總是在自已的世界裡療傷~日子好苦好苦~
誰能來拉我~在那個我看不見未來的日子裡~我只有自已~

認識你是一個好的開始~是在我最無助時~上天給我的天使~
是你給我勇氣跟力量~~告訴我別怕~有你在~你一定會為我加油~
不管如何~你一定會在我身旁~陪著我~
你的關心~跟你的貼心~你的真心~我都感覺得到~
那時你真的溫暖了我冰冷的心~
讓我真的知道到有你在~~
我好安心~有你在我真的很安心~~有你在我真的好幸福~
我只知道我不是一個人~我想哭時有你的擁抱~
你的肩膀好像一座山~你知道嗎~~你是最好的那一個~對我來說~永遠~
那時我真的好想跟你過一輩子~不管會有多苦~只要你在~

當你說你的心裡已經娶了我~那時我的心好像是加了蜜一樣的甜~~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