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0:24:50小鏈球菌!

妮妮.....

我們在一起半年多
在這半年多 我們發生好多好多的事
有酸苦有甜蜜......
我們一路走來 到現在
彼此更珍惜著彼此

我們的感情像家人一般...
和妳一起 好像認識好久好久
我們只差一張結婚證書.....
我們一起做很多事 一起吃飯 一起睡覺 一起洗澡泡溫泉 一起逛街 一起看夜景 一起開車騎車 一起撐同一把雨傘 一起親蜜地餵對方吃東西 一起掏掏耳朵 一起整理房間 一起做作業 一起洗碗 一起聊一個晚上的電話 一起擁抱 一起哭泣 一起寫著屬於我們的新聞台 連吵架都是一起 夫妻.... 床頭吵床尾合 雖然我們很喜歡說氣話 讓對方氣的半死 但,.........
我們都不是故意的 因為太愛對方 連出口的話都變重了!
妳的撒嬌 就是你的任性 只有親蜜的人才能任性~
很開心 我和妳爸比 媽咪 一樣 是妳任性的港灣 .......
家人........
我也是你重要的家人呢! 我一直這樣認為 就像我認同你一般~
妳是我最最愛的老婆呢!

親愛的老婆 珊珊.......
♥Dear i_am_b. 2006-07-06 12:06:34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在我睡覺時幫我撥頭髮

我喜歡你在我睡覺時親我一下額頭

我喜歡你在我睡覺時幫我蓋被子

我喜歡你在我睡覺時幫我開冷氣

我喜歡你在我睡覺時幫我關燈

我喜歡你在我睡覺時告訴我你最愛我

我喜歡你在我睡覺時幫我擦汗

我喜歡你在我房間時幫我到冷氣水

我喜歡你在我很熱時幫我搧風

我喜歡你在我很累的時候背我上樓

我喜歡你幫我按摩

我喜歡你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

我喜歡你在我哭的時候抱著我 幫我擦乾眼淚 告訴我沒關西不要怕有你在

我喜歡你在我說愛你的時候你也說愛我

我喜歡你在我開心的時候陪著我

我喜歡你告訴我走吧我帶你出去兜兜風

我喜歡你告訴我我們一起出去繞繞

♥Dear i_am_b. 2006-07-06 11:55:31

你漸漸懂得忍退讓的意義了


我說的我愛你 
從來沒有不確定

當我每次說我愛你
都是因為在當下 我感受到了你愛我

♥Dear i_am_b. 2006-07-06 11:49:30

"不要離開我"
這句話 讓我多麼的想你一直愛你

有時任性 有時像個小孩
要你哄我才能睡覺 要你抱我才能入眠
這就是你愛的我
喜歡你讓我抱著你睡覺
喜歡你牽著我
也喜歡你跟我說老婆不可以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你把我當公主 你的公主

抱著你 嘴角洋溢起幸福的形狀
你會問我 笑什麼
你的吻 讓我看到了世上最大的麥芽糖
有幸福 有甜蜜 從腳底甜到頭頂
麥芽糖的保存期限會有多長
沒有人能給我們答案
它的保存期限 在我們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