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11:48:08En 焰

踏遍淡水

去年綾~生日的時候,R.e很堅持的跟去慶生了

今年我堅持「姐妹聚會,男人靠邊站」,所以2/8是寶貝們的

R.e就在2/7陪我all day...Go 淡水

 

 

本來想下午在去的,反正老街也沒這麼早開

避免像之前我跟姊姊去的時候,很哀怨兼壞心的騙路人說:今天老街公休...

結果我突然心血來潮想到,明明是台北人,可是紅毛城我都沒去過耶

所以我們從早上就在淡水了,紅毛城是沒啥好玩啦! 但拍照的點很多....

 

 

 

之後我們從紅毛城走回老街,本來想去紅樓的

不是西門町那個紅樓劇場噢,在淡水老街附近也有個紅樓,有三百年的歷史

但是....要爬很長很長的階梯!! 看看R.e的腳....還是作罷吧~

((過年的時候,R.e騎車去撞公車,他的左腳腫起來了))

 

 

淡水禮拜堂,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我去那麼多次老街,還從沒發現過呢...尤其是旁邊的小巷弄....

拍照起來超漂亮 (())

↓ 這張照片是我合成的噢,因為在拍照的當時有人在畫畫,就不好意思跑去照相了

 

 

搭船去漁人碼頭單程50元,來回100元,兩個人就200元了

我以前坐過了,R.e也說他小時候搭過船了...

那麼天空烏雲密佈的,所以我們決定不搭船了,不想冷死+沒風景看

從老街搭公車去漁人碼頭,單程學生票12元,來回24元,兩個人才48元耶

所以我們就搭公車去了....

 

 

去到漁人碼頭居然下雨,but 我很堅持不買雨傘

就在我們兩個冷的半死之後,天氣就晴朗了....沒買傘是對的^^

 

 

在漁人碼頭待了三、四個小時吧,我一直在等情人橋點燈

等燈點了以後,我又再等它換燈

 

 

因為我明明就看過它換燈,可是我妹去卻說只有紫色的燈!

就連「命中注定我愛你」裡面要搭船去薑母島時,

戲裡的碼頭是在漁人碼頭取景,播出時燈也有換啊!

為了證明燈是會換的,我就一直在等....可是R.e一直說燈壞了....

 

 

最後當我們決定要上公車離開時,我突然發現燈換綠色了 ((紫色換綠色))

R.e上車跟司機說了一聲後,我就衝去用遠鏡頭拍了一張照片呢!!

證明燈有換!! R.e~ 不相信我~!!! 

 

 

最後的Ending 點是萬華,去跟鴨子見面....

我不小心把地點聽錯了,還搞了大大大....的烏龍,哈!

鴨子送了我很可愛的「筊」吊飾,那我以後考試的時候真的可以「擲筊」了

 

 
~送了我香香的身體乳液...以後我就是「香焰娘娘」了

聞起來很像是山茶花的味道,可是包裝看起來很像薔薇

 

 

R.e送了我一個猴子的袋袋,還有很多很多的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