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23:52:10En 焰

冷水坑、馬槽、石門洞

 
打從我剪了瀏海以來,這是我第二次把頭髮給綁起來,之前要不是為了專題發表,我這一陣子頭髮還真沒綁過....那蠢爆的瀏海,讓我很生氣!! 前幾天已經長長的頭髮一直插到我的眼睛,所以某天早上我很帥氣的拿剪刀又一把剪平了,我看我的腦袋真的有點問題= =+

今天我爸一直說要帶我們去冷水坑,之前看電視有介紹冷水坑可以泡溫泉,結果我們今天去的時候剛好在洗池,所以只好敗興離開,不過在打算一路殺下去金山的時候,經過馬槽...我爸一直說以前有帶我們去那裡煮過雞蛋,現在因為危險那裡已經封閉了,卻沒想到車子開過去的時候,讓我們發現旁邊有一條草比人高的小徑,所以我們就跑進去了

沒想到真的讓我們發現會「啵~啵~啵~」的熱水耶!! 是熱水噢!! 雖然不能下去泡溫泉啦 ((水有點髒)) 但真的是乳白色的耶,還有看見硫磺,超開心的又叫又跳..也拍了很多照片^^

之後一路開車到金山、石門,經過石門的話,我們一定會去買肉粽,而且要指名「劉家肉粽」,那才是真正的好滋味啊...經過白沙灣的時候,我們還看見擱淺的貨船,擱淺耶...瞬間我覺得我在幸災樂禍了= = 我第一次看見嘛!!

石門洞變好多....新的人行步道、涼亭,跟我印象中的石門洞都不一樣了,但是那邊變的好冷清,記得以前都有好多好多的攤販,可是今天去的時候居然只有兩台行動咖啡車,人潮究竟都到哪去了??

回程的路上再次經過三芝的飛碟屋,門口的斷龍壁真的是嚇傻我了!! 居然整條龍重新噴漆,噴成大麥町的樣子,龍的嘴裡還咬了根粉紅色的狗骨頭,SHIT,我相機剛好沒電,沒能拍下那蠢樣子....但那條龍重新噴漆後,真的讓我覺得很好笑,倒是少了詭侷的氣氛!! 不過我不懂,為什麼要將龍重新畫上眼睛,這樣不就又讓靈異的傳說再度發酵嗎?!

今天的感覺是so cold...不過,陽明山不論我跑了幾次;陽金不論走了幾趟;我最想念的還是那天風的感覺...我最懷念的還是那天你帶我馳騁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