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06:58:34En 焰

今年夏天,我在奇華的日子

本來沒有想過會回去奇華的
畢竟副理說了叫我不要再回去的話
不過事隔多時,副理現在改口說:他沒有這樣說過
而我妹的班又是迫在眉睫~ 所以我還是再踏入了奇華

雖然只有14天的日子,可是認識的人都很棒
像是歐姐的女兒─鈺玲,聽說一開始我妹也跟他很好
不過似乎當我出現以後,我跟鈺玲都是站同一陣線的啦

踏入奇華的第一天,我就老症狀的感冒了
每天都很累的加班,因此休息..也甭想了
平常討厭看醫生的我,這次主動去看醫生了
而且我還看了兩次,但是...到現在我的感冒依舊還沒有好
從原本只是單純的鼻涕倒流,也轉變為腸胃型感冒
現在吃什麼,就想吐什麼...可是我肚子餓了啦

星期四那天,為了學校的實習報告發表而請了假
沒想到工讀生也都做到那天就over了耶
可是我和鈺玲星期五還是有去,然後聽說是被欽點可以在去上班的^^

這幾天有跟拉拉聊天,雖然帶了相機去想和拉拉拍照
可惜他出去跟車的時間,和我們都不能合拍...
不過拉拉說可以再約出來...

聽說,要開學了耶~
我最後的兩天假期卻遇到颱風來攪局..
聽說,我又開著電腦卻整整睡了12個小時
但是我的肩膀似乎因為不良睡姿的擠壓,劇烈酸痛ing
我的感冒因為我補充那麼久的睡眠,也沒有比較好啊
還有,睡那麼久我還是很累,因為我依然做了一堆怪夢...

颱風,辛樂克....感冒,腸胃型....
快點讓我重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