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8:06:35En 焰

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

現在正迷: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 ~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
這是改編日本漫畫,中条比紗也原作的「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
這個劇情在台灣還真夯,已經上演第三次了呢!
第一次是TAE和鄭安倫主演的「偷偷愛上你」
改編的比較徹底,是以音樂為主軸,而且...霆鋒有客串演出噢^^

第二次是吳尊和Ella主演的「花樣少年少女」
我可是每集都準時收看呢,片尾曲由Tank演唱的「專屬天使」好聽到不行

這是由小栗旬和堀北真希主演「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譯:花樣少年少女)
劇情走向和第二次的是一樣的,都是因為男主角泉不能跳高而延伸
只是女主角瑞稀的遭遇有點不太一樣就是了

這次的主題曲我也覺得很好聽,其實好像是如果我有看完整部日劇的話
主題曲我都會「默默」的喜歡(笑~)
片頭曲是由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演唱的「イケナイ太陽」(太陽無用)
片尾曲是由大塚愛演唱的「Peach」,不過這首歌我倒是覺得還好



女主角--芦屋瑞稀(堀北真希):
 野豬妹大改造的那隻野豬妹(其實是我只看過她演這個)
男主角--佐野 泉(小栗 旬):
 極道鮮師的內山春彥
男配角--中津秀一(生田斗真):
 目前在傑尼斯裡還不算正式出道的藝人

我覺得挺喜歡的兩個角色
 難波 南(水嶋ヒロ):相當於台版唐禹哲所飾的南學長
 梅田北斗(上川隆也):知道瑞稀身分的校醫,台版是唐治平飾的同志校醫

好想看原版的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噢!
除了「偷偷愛上你」我沒有看之外,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我已經看兩次了耶~
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


我用一天看完12集的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
由於瑞稀是女扮男裝就讀櫻咲學園的
第一集瑞稀在餐廳吃飯時,發現大家都吃很快..
他還默默在心裡疑惑時,有人說了句:要不然你是女人嗎?
結果,瑞稀就噴牛奶了(左上角)

當佐野開始跳高時,瑞稀決定要回去美國
中津去挽留他,隔天早上兩人相遇時,
瑞稀說:多虧了你我才留下的喔!
正好在喝水的中津震驚的把水都噴出來了
因為他挽留瑞稀時有說:他很需要瑞稀,所以他希望聽到瑞稀的答覆,
結果瑞稀回說:我也不能沒有你~
於是...中津再度噴水(下面兩張)

故事進行到尾聲,佐野和中津其實都知道瑞稀是女生
佐野是因為無意間聽到瑞稀和哥哥的爭執,
哥哥提到:你好好的一個女孩子..
而中津是趁瑞稀正在洗澡想要神不知鬼不覺得去拿洗髮精時,
不小心看到了..
但是他們兩個都默默的保守著秘密,
因為他們知道只要一說出口,瑞稀就會愧疚的自動退學

後來瑞稀弄丟了皮包,裡面有他的護照~
他的身分被花屋敷雲雀發現了,雖然花屋敷因佐野的話沒有公開,
但卻在學校引起騷動了
用餐時間關目跑進食堂說:「大消息,我們學校有女生耶~」
然後剛好在喝湯的佐野和中津全都噴出來了(右上角)
還很有默契的都向旁邊轉,沒有直接噴在對面的人臉上= =+

我覺得這四幕很好笑,所以我截圖了
應該不是因為我笑點太低吧 (疑惑?!)

上一篇:腦殘修腦記

下一篇:

2008-08-13 16:04:21

原版的漫畫我已經看完了
台劇前半段+日劇後半段+被省略的中津部分=原版漫畫
我真的覺得日劇拍得很nice耶~
到現在我開電腦,只要一想到~ 我還是會點個幾集來看看!!!
((小栗旬真的很帥))

2008-08-13 03:38:36

哈哈~
我也覺得片尾曲soso~
日劇跟台劇果然有差~
日劇比較浪漫,台劇搞笑橋段多~
不過日劇的演員...嘖嘖...(擦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