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2:42:39En 焰

知多家☻聚餐

 
隔了一個禮拜才打日記,對不起啦~
現在的我有點懶(是很懶),
每天在學校都要用到電腦的情況下,
我有點開始討厭電腦了ˊ___ˋ

上禮拜六(12/8)和二專的朋友們一起去台北車站的知多家聚餐,
好久都沒有見到大家了,感覺有些人變很多~
ㄚ芝的奇異果頭剩下一個月要退伍了耶,好羨慕喔!!
((奇異果頭就是在當兵的役男啦,他們的髮型很像奇異果啊~))
小姿和宛臻的頭髮都變長了說,尤其是宛臻超明顯的啦~
大家在那邊等的時候,宛臻遠遠走來的跟我揮手,
我居然還認不出來說~

美美和小芬感覺沒啥變,不過美美穿的吊帶褲超可愛的啦~
而小芬倒是一直說她胖了~
問她說:「哪裡胖?」小芬回:「肚子~」
還被大家虧說:是懷孕了喔!
小藍還是一如常態的遲到很久,不過是因為去染頭髮啦~ 哈!

知多家的東西還不錯吃,大家都點不一樣的分吃~
每次吃到有什麼特別的,就會整個桌子傳一圈,
不過量真的太多了啦~ 吃完我都快撐死了ˊ____ˋ

聽ㄚ芝說:世新的行政管理是在念政治的,
我就慶幸當初我沒去念((當初也想考那邊))
念政治還得了~ 我不就要變成激進份子了。

這次鴨子沒有去,因為鴨子是童軍團的大忙人,
12月的活動居然是在10月就已經都敲定時間了,
所以鴨子就沒有去了...不過還有下次啦~
雖然不知道下次是何時~

從北商畢業後都現在新學期都已經過半年了~
眼看著我的期末考要到來,能跟大家聚餐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也許學校的課業常壓的我喘不過氣,
單二一、不寒暑修的制度,讓我倍感壓力,
但是只要想到大家也正在努力著,就會支持著我繼續下去,
就像宛臻說的:
 只要一想到有許多人的祝福,
 再不順心都會撐下去

各位~ 下次我們還要在聚餐喔,
我想應該是寒假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