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00:13:56En 焰

HAPPY DAY

5月2日,達達說是北商的熱音表演週
他的樂團在這天的中午要表演~
我已經答應了,要去觀看了....

(照片:達達之前成果發表的照片)



這學期的第一堂期中考今天開始了
組織行為耶...超刺激的

為什麼刺激?
因為我上學期被當了= =+

這回我有乖乖唸書喔!
不過我想...maybe我又會不及格了 (泣)

這次的考試範圍有教到:群體內溝通的方式
當然不外乎就是正式and非正式囉
所謂的非正式溝通管道,就是俗稱的傳八卦謠言的地方啦
那叫做「葡萄藤」,取意於錯綜復雜、綿延不決

早上生管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自習
小芬念組織行為念到一半,問說:「蕃薯藤是重點嗎?」

其實,我帶著耳機是沒有聽見的
其實,小芬的音量不大聲~ 大家又吵,不近聽是不會聽見的
但是...基於怕小芬答題答錯的原則...
Angle聽到的時候 (Angle坐小芬前面) 立刻說:
「什麼蕃薯藤,是葡萄藤啦」

這一喊...大家都聽見了
頓時一陣笑聲...(大家都笑歪了XD)

焰焰也許有考前瘋狂症候群
今天呢,我瘋狂的找人猜拳
猜贏大笑,猜輸就尖叫
佳良說:我今天看起來特別HIGH!
是這樣嗎?

打排球的時候,教練居然說:我也要練扣球
讓我有點驚到...
因為我從一開始的的接發球員
到現在被ㄚ政、鈞右他們訓練為舉球員
我真的從沒想過我有天會站在攻擊手的位置
那感覺很妙 ^^

但基本上....
我的起跳步伐跟別人不太一樣
應該說,是跟「正常人」不一樣
所以我總是抓不到起跳的拍

以今天來說~
我真正扣到的只有一球 (個人覺得啦),但卻是扣在白帶上
看在別人的眼中,我表現的應該很蠢= =+

不過還是很開心
今天還和達達一起打球呢:)

上一篇:文字‧NANA年的承諾

下一篇:可樂噴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