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08:40:26En 焰

文字‧NANA年的承諾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對自己許下一個承諾....

當我過20歲生日這年
每個過生日的朋友...
我都要親手做張卡片給他/她

現在網路很發達,已經很少人會在手寫卡片了
每當看見壽星收到我的卡片時
那聲驚呼,我感同身受

我覺得中國文字真的很精深奧妙
我用文字鼓舞、用文字祝福...
用文字洋灑我的精采

這一個NANA年,我要用我的文字”愛”我的朋友
所以...
我的朋友們,拭目以待吧 ♡

這次我收到一張卡片
告訴我:他手不巧,無法給我同樣精緻的祝福
他道歉...

Don’t say sorry!
你的手不巧,所以讓我有機會為你手巧
假如你手巧的話,那麼我還能為你做些什麼?!

當你有小寶寶的時候 (這句話會不會讓人誤會你很老?)
我會樂意當寶寶的乾媽
就怕我這鬼靈精怪的個性
會讓你老公受不了...

其實..
我已經可以想像,你的寶寶會被我搞成什麼爆笑樣!!

上一篇:瑋美絕倫

下一篇:HAPP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