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7:20:33En 焰

尾牙宴 + YiDA發片

在還沒放假前,我就知道要吃尾牙了
很期待很期待...
因為大家都是我最好、最愛的工作夥伴!

麵食部對我很好的阿姨、阿伯
我常常很大聲的叫著:「ㄚ貝~」(用台語唸~)

廚房裡很愛跟我哈啦的胖胖師父、耀揚
還有總是讓我氣的七竅生煙的老吳怪伯伯

西餐部很可愛的麗香阿姨
但因為他有燙頭髮,所以大家都叫他「爆炸頭阿姨」

自助餐的阿幸阿姨
麵包部的嬋凌阿姨、超花心的老大、屁股很翹的阿傑
跟我一起搭檔的月華姐、曉菁姐、維君姐...

從打工開始,我最喜歡的是加油站的工作
在我那批工讀生裡面,我是年紀最小的
和大家處的很愉快,也因為是第一份工作~ 所以印象特別深
但是還是發生了很不好的事情
從執著到放手,我用了很久的時間去釋懷and習慣

現在~ 做最久的工作,已經變成是北商餐廳了
整整一年了...
雖然老是抱怨連篇,但是...大家還是對我很好的
這份工作,一起工作的人..還是有很深的情感

我第一次吃尾牙~ 是和加油站的晚班同事
記得那時候還是滿少爺特地到學校接我下課
然後到新莊去吃日式自助料理
和同事們在比賽吃生蠔...
還被智群唬爛,他說:生蠔裡面流出來的那個白白的液體,是牠的精子
害我和滿少爺才剛吞下的生蠔,都差點吐出來>”<

生日那天,維君姐特地打電話來通知我時間
之後我就一直很期待尾牙宴
因為這樣很像跟大家聚餐
我喜歡這些同事,所以我會期待和大家吃飯的時光

盼著盼著~ 終於盼到了2/15
平常在學校我幾乎不穿裙子,又何況上班的時候
所以,難得的尾牙宴~ 一定要給它不一樣
穿上了所謂的「寶貝裝」

每個師父都說認不出我了 (哈~)
還看見了很久很久不見的蓓君姐...
超想念她的~
因為蓓君姐現在被調到師大去了

期待很久的晚宴是失望的...
每道菜幾乎都是海鮮
OH~ 焰是不吃海鮮的
不過沒差啦~ 和大家拍了好幾張照片~
能見到蓓君姐,就有開心到了XD

下學期...
麵食部、早餐部頂掉了
都要換人做
同學吃習慣的味道,也許都要再重新適應了吧

維君姐可能不會再來北商餐廳
麵食阿姨他們也不會再出現
我想..也許我會沒有工作吧
就算能繼續做好了,但卻又要重新適應不同的夥伴

這消息很驚訝
是我這趟尾牙宴最大的收穫= =+ (泣!)

PS‧我抽到一台紅外線的肩頸按摩器 and 二千元的紅包



從來沒有如此的靠近霆鋒小少爺過
跟他最近距離的接觸...
是鴨子替我到紅樓拍回來的DV

吃尾牙宴的這天~
剛好是YiDA發片的日子
在台北車站的站前廣場有發片音樂會

喜愛YiDA的寶貝和她的網友
當然也是在現場...

在飯局結束後
我就到台北車站去找寶貝
因為那時YiDA還在讓歌迷拍照

所以...我看見了他!!
也許還是有點距離,但那是我第一次...這麼接近藝人

YiDA的音樂很NICE
最近我正迷上﹝顯微鏡下的愛情﹞
開頭慢慢的樂音,到後半段幾近搖滾的曲風
這首歌~ 很特別!!

YiDA = 義達的意思
但為什麼﹝i﹞要小寫呢?
我記得寶貝說:因為是謙虛的自稱 (應該沒記錯吧!)
很特別~

那天我也見證到YiDA對歌迷90度的鞠恭
深深的感謝歌迷們的到場
他泛紅眼眶的說:
「他很怕..一年八個月後的努力,而這裡卻空無一人的悽涼!」

不會的...
因為你有你的實力、你的天真、你的感傷、你的一切
都深深的撼動著這些愛你的人
所以...
是我們要擔心害怕,怕擠不到現場,錯過和你站在同一空間的機會

YiDA,請放心!!

上一篇:奇華4‧結束

下一篇:我不是陶淵明

焰*幸福的小貓 2007-02-23 01:33:08

寶貝~ 你多想了!!

2007-02-22 23:11:48

妳...該不會....也喜歡YiDAㄌ?
「i」小寫是自謙詞「我」ㄉ意思!沒錯~

焰*幸福的小貓 2007-02-19 16:49:10

嗯嗯~ 我說的是麵食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