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20:04:52En 焰

奇華4‧結束

打從上班第一天開始
只有焰和佩諭兩個工讀生
每天累的要死
回到家呼天搶地的
一開始背還狂痛
搞的焰像風中殘燭
隨時要掛= =

後來小薇、莉仙、永欣、金菊、大貓、迪嶸
先後來到...
有越來越多人的感覺
上班也覺得越來越OK
不會再讓焰覺得每天要死不活

就算再累~
也因為有這麼一群好Partner...
而覺得都不累了:)

奇華的工讀生當中,很多都是僑生~
所以焰、大貓、迪嶸被見到的第一天
都被問:「你是台灣人嗎?」

焰記得,上班的第一天
秀枝阿姨問我:是不是台灣人!
讓我有啼笑皆非的感覺~
然後玫珍告訴她焰娘在後面的生產部
換句話說,焰是道地的台灣人>O<

迪嶸來那天,他也問了我同樣的問題..
一股莫名火上來了
我說:不要歧視皮膚黑的好不好= =+
﹝開什麼玩笑,我可是很健康的~ 這可都是我打球曬來的ㄟ﹞
迪嶸說他沒有,又問了我一次是哪裡人...
想都沒想,脫口就回他:我是緬甸人..

結果...
他居然...
就這麼...


相信了!! ⊙⊙

我本來也不知道他相信
直到下午在聊天的時候,我不知道說了什麼
他才恍然大悟的問我說:你不是緬甸人嗎?
搞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接什麼話才好

算算~ 在這工作差不多有一個月
有開心的,也有生氣的
不過,這一切都在今天打卡下班後
也這麼跟著﹝結束﹞了..

曾經想過,短期打工的話
都不要跟其他人打交道
整天裝聾作啞就好~
不為什麼,只不過要分離的時候我可以更帥氣而已

可是,很難...
每天八小時的相處
多少都會講到話
就算沒有很好,也不會只是陌生人

像我跟羣智..
升大一的那年夏天認識了他
一開始有聯絡,後來~ 還不是失聯了

現在又認識了這麼樣一群..
我當他們是朋友的朋友
但不知道他們...怎麼看我?!
在現在分別以後,未來又是如何
是個未定數,沒有人可以給答案!

最後上班的這幾天
發生了一些事情
其實有些不愉快
一度上班的時候爆發情緒,想要顯現本性譙人
曾經想要像在喜萊登的時候,帥氣的走人
但是,我都忍下來了...

多少,我脾氣還是有懂得收斂了一點吧!

既然要結束
那麼就全部忘記~
只留下開心微笑的回憶

奇華‧Bye Bye

上一篇:奇華3‧溫~

下一篇:尾牙宴 + YiDA發片

焰*幸福的小貓 2007-02-12 11:25:17

去去去~ 沒禮貌>”<

╰☆妹子* 2007-02-10 11:13:56

呵呵~原來焰焰,,,,是

緬甸人押@_@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