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2:17:32En 焰

思索

一個失去音訊將近11、12年的人
唯一的線索是一頁紙片
一組在心中默背地滾瓜爛熟的電話
總是盯著話筒,卻沒勇氣按下按鍵

這樣的結局....
我留給你自己去承擔
畢竟..這是你和他的故事
再怎樣我都左右不了你的情緒

但是我會在...一直一直我一定在!!!

 * * * 

這幾天我思考了很多事情
你說:不管是想想而已的、真的想要去做的..
都要告訴你,因為你會陪我參與

我決定要開始念日文了,焰這邊有日文的課本
みんなの日本語 初級1 と 進階1
但是我課本不知道是哪弄來的= =+
記得初級是以前士商的同學給我的(忘記是誰給的)
進階就完全不知道我是哪摸來的了ˊˋ
而且重點是兩本書的光碟都在喔

還有英檢,之前去考過~ 複試差兩分沒過= =+
不過那時候的我都沒有準備,而且那時候不住在家裡
學習的環境整個就是差ˊˋ想想~ 真的很浪費我的時間ㄟ

目前為止我有會計丙檢、中英打檢定
TQC的文書檢定我都通過了,換證後我可以拿﹝專業企劃人員證照﹞
現在準備去考﹝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
明天一月中的時候,我還要考﹝企業內控﹞

也許我迷惘了一陣子,但是我現在要開始努力
那天~ 班上買的二技簡章送來了
我都還沒打開看..但是我知道~ 我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現在要開始﹝養成計劃﹞養成我自己的計畫!!

 * * * 

有些人,有些事情~ 我想要試著去講清楚
也許是習慣、也許是依賴、也許是、也許是...
但是...我要去講清楚,即使結果會讓人難過也一樣

我就是我,敢作敢當!!

上一篇:倔強....

下一篇:一色

獨ⓘ霆鋒...焰 2006-11-28 01:02:24

好啦= =+ 我知道咩!!
難得的金曜日,我打完球~ 還可以一起回家ㄟ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爭執日文課本的事情,反正就是要唸咩ˊˇˋ

2006-11-26 19:24:42

啊咧?!我有跟你說啊..我也是ㄑ你學校選修ㄉ耶!
居然這樣說我~~>3<
我可是為ㄌ你耶..厚~~整ㄍ有”齁心齁雷金”ㄉ感覺!我學校就日語是第二外國語啊..
那ㄧ本幾乎在學校就上過ㄌ,也不能算偷跑ㄅ!
真是ㄉ~~~~>X<|||

獨ⓘ霆鋒...焰 2006-11-26 10:05:45

決心嗎?? 是吧!! 就像ㄚ芝說的:這樣的決心,只有我能給自己
初級那本~ 就跟你說:我連是誰給我的,我都不記得了
還怎麼跟你說= = 我唯一的印象是:那是我高二的時候要來的

我哪有背著你偷跑,明明你都已經背的滾瓜爛熟了
我才剛開始下定決心想要念而已= =
到底是誰偷跑,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O< 真的是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