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0:25:57En 焰

倔強....

這張NANA...看起來...好像內臟被挖走的感覺喔ˊˇˋ
有種詭侷的可怕= = 躺在地上摸著被挖空的洞..迷惘!!!

晚班的小姐要住院一個禮拜?? 為什麼??
Dr.周 又是討人厭的醫生
為什麼晚班的小姐休假,你就要跟Dr.周的診?
那本來你跟診的醫生咧,他就不用護士了?

有些人~ 只是習慣性的愛挑剔
明明別人眼中所見的人事物都已經完美百分百了
他還是要挑,雞蛋裡挑骨頭...
口氣大膽一點,叫他自己「身體力行」
結果他做的最多和你一樣好..但通常做的都不如你= =

寶貝不要灰心啦,不要為了這種人喪失意志
超級‧不‧值‧得‧的!!!
有些事情不是我們做不到,不是我們做不好
是時機不對,導致了我們誤看的結果
也許換個心情,幾年後回頭看看~ 也不過就如此而已..
這世上的人事物,哪一件...是有絕對的標準呢??

想起YiDA問過的問題:﹝存在是什麼?﹞
 甚麼是人?人是甚麼?甚麼是存在?存在是甚麼?
 怎樣才算是人?怎樣才算是存在?
 * * * (省略)
 甚麼是人?甚麼是存在?
 因為有了生命所以有了存在
 也因為有了存在,我們才放不開。
 做人不就是有時無奈的擁抱實在嗎!
 昨天過了就算了,明天還未到來
 今天過得開心就好了~ 祝大家天天開心~

你現在說你不懂:人為什麼而存在?
因為被生下來,理所當然必須存在!
那時候~ 你怎麼回留言給YiDA的??

怎樣是人?
就是有愛、有夢想、有希望、有活力、有動力、會哭、會笑、會害羞、會生氣的一種生物啊

什麼是存在?
存在也等於曾經,曾經經歷過的就是所謂的歷史~
你今天生活的點點滴滴,將會在明天變成你的歷史
不可更改的歷史~
YiDA說:因為有了存在,我們才放不開~
你認同,因為記得那份很寶貴的歷史記憶..捨不得忘了它..
就算它會使我們痛苦,但它帶給我們的甜蜜也是不容易被抹掉的!
所以..我們才捨不得放開它~

做人不就是有時無奈的擁抱實在嗎~?
是啊~因為現實是殘酷的!
儘可能的想殘酷一點..因為現實是無法預測,又吝於給人慈悲~
就當你把事情想的太美時,卻落空了..反而使自己受到打擊..
不如把事情想到最壞得一步,不只可以預測可能會發生最壞的事
更可以有心理準備!最壞該怎麼辦?所以這也不一定是壞事啊~~
如果想成壞事了,可能就沒辦法想到這一成吧!

那時候,你會安慰迷惘的YiDA,現在呢??
回頭看看自己寫過的話,心情平復點沒有??
你叫我去看漫畫﹝我們的存在﹞
你說看著這本書給的感覺,突然想到存在好像就是那麼一回事
那現在呢?? 你曾經回答過YiDA,怎麼現在自己茫然了??

焰焰沒有不需要靜!!!
絕對沒有...焰焰最不希望的,就是你離開我
假如全世界焰焰必須放棄,唯一最不想放棄的~就是妳!!
所以~ 不要這樣說,好嗎??

很多時候,靜跟焰焰有地方是一樣的!!
靜總是說:我一直在無怨無悔的付出~
你也總是氣說有些人總把我吃的死死的
相信你可以懂,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做...
就像你為了工作,而一次次的忍受委屈一樣
總是希望,對方會因此而有稍稍的感動
只要他有注意到就夠了,其實我們都不需要他們回頭說:謝謝!

焰焰不開心完,就換寶貝不開心嗎??
這樣不要啦..>﹏<
你說你會聽五月天的《倔強》,但我卻很喜歡另一首《牙關》
也許他是愛情的歌,但其實..都是一樣的道理的!!

牙關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編曲:五月天 演唱:阿信

放肆的盡情揮霍 那一年玩的多瘋
你和我 站上全世界的最快樂 的巔峰
等著雨停的午後 你希望此刻永久
而現在 永久就是永久的牢籠 讓我一直在等候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如果你 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 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 卻又咬緊牙關 繼續漂流

你最愛那個歌手 最愛吃什麼火鍋
最愛把 小小的臉輕輕的靠在 我胸口
這城市每個角落 回憶都霸佔街頭
我知道 你會想起雨停的時候 我知道你會回頭

Repeat *,#

繼續漂流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Repeat #,#

繼續漂流 繼續等候

上一篇:幸福&不幸!?

下一篇:思索

獨ⓘ霆鋒...焰 2006-11-28 01:05:39

好啦~就是我們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啦!!
總有一天,我們的疑問都會找到解答
你會尋找到你存在的意義,焰焰會尋找到我要的答案
~ 總有一天 ... 一定會的 ~

2006-11-26 19:30:10

我知道啊~
人本來就在自己掉到黑洞裡會忘記原來太陽就在自己ㄉ頭頂上,只是一直忘ㄌ抬頭,縮在地上只看到影子ㄉ陰暗,而忘ㄌ其他一大片陽光所照耀ㄉ地方!
你自己在陰暗難過時怎麼也不想一想啊?
還敢說我!?
ㄑㄑㄑ...ㄑ旁邊!
我有看到啦,只是這種東西我本來就沒有真實觸摸到ㄉ感覺,所以很容易忘記那時站在陽光,當陽光對向日葵說ㄉ話ㄉ那份感覺有點遺忘ㄌ~

獨ⓘ霆鋒...焰 2006-11-26 10:00:21

牙關喔~ 那是我暑假的轉電視時突然聽到的歌
記得沒錯的話,是民視轉播May Day的Live演唱會時聽到的
一聽到我就記得歌詞了,憑著歌詞去尋找音樂..

沒錯,就是那種﹝不放棄、不投降、不向命運妥協、堅持到底!﹞

至於你對YiDA說的話,當然是從你日記抄來的= =+
我不是有說了嗎?? 【你曾經回答過YiDA,怎麼現在自己茫然了??】
怪怪~ 是你自己沒看見這句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