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5:43:20En 焰

老師又怎樣

真的很誇張~
罪名第一、插隊
罪名第二、幼稚

是老師又如何...學生就不是人喔?對我來說,當我打卡上班~ 我就不是學生,而是工作人員..學生都會乖乖排隊..啊~你是不會喔>”< 老師又怎樣?老師就可以不用排隊喔?要不然你是怎麼教學生的?你也都是叫學生插隊嗎?cow~ 你真是沒家教...

”我是這裡的老師,你對我禮貌一點! 我以後來還是這樣點餐...”
↑聽聽,聽聽~ 這是為人師表所說的話啦~
管你是哪科哪系的老師,在我眼中所見到的你..都是屁!!
死娘兒們....有爹生沒娘養!!

隔一會兒..
”我點的東西好了沒?”
”不好意思,你前面還有同學,請你稍等..”
”我點的東西好了沒?”
”不好意思,你前面還有同學,請你稍等..”
”我點的東西好了沒?”
”那個...我已經說你前面.....”(截斷我的話)
”你只要回答我好或還沒就好......”
”請你不要發脾氣~ 我已經說很清楚了,你前面還有同學...”(二次截斷)
”跟你說你只要回答我的東西.....”(換我沒禮貌)
”你是不會排隊喔.....”(另一個女老師出現)
女老師對我搖頭,然後說沒事沒事....
↑看看,看看~ 這是為人師表所應有的”良好態度”啊
臨走前...這個死娘兒們,還對我們另外的工作人員說:
”你們老闆請工讀生,是請來氣老師的啊....”

(怒火發作..)wa cow~真是恨不得衝出去把你飛踢>”< 我們老闆請工讀生,不是來氣老師的~ 你自己沒家教,不要牽拖我..不過我也想說...學校請你來當老師~ 是這樣請的啊?真是瞎了眼= =”居然..請你來教導學生插隊..請你來示範”誰人大聲 誰就贏”的招數..

你真是優良教師啊~ 下次好好請你為我上堂課..教教我才是啊..要不然下次還是讓你苦等良久呢..真是辛苦你啦~北商請你來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