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00:13:46En 焰

平成17年10月10日 月曜日(喜來登開工的第一天)

中華民國94年的雙十國慶日,我居然白痴到犧牲假期去喜來登開工,真的是...除了...還是...(超級無言= =)

10點半上班,但我卻記成是9點半,而且我還提早出門= =”結果我8點半就到了,等了兩個小時,才跟鴨子、佳良去報到簽名,領制服領結換裝完,居然叫我們先吃午餐(鴨子和佳良跟我碰面前才剛吃完早餐= =)重點是...菜很難吃!11點半左右我和鴨子被分配到壽廳

B2是宴會廳,共有福廳(可容35桌)、祿廳(35桌)、壽廳(17桌)、喜廳(17桌)、日、月、星廳(各可納4桌)...全部打通的話,據說可以席開150桌(12人坐的大桌)

下午在壽廳實在是非常的輕鬆!好像是日本的國會議員來台做交流的簡易餐會,不過我也不是真的很清楚啦..但真的是非常的給他輕鬆不已...晚上壽廳和喜廳打通,因為有喜宴...我參予了set桌的過程,頗複雜...而且腳很痛,因為穿著我不習慣的高跟鞋(媽的,到底是誰發明了這種玩意)因為佳良說:晚上沒排班的話,他會太閒..所以我們三個和尚娟又去追加了晚班,結果我就是那麼..倒楣..

我居然被安排到祿廳...領班是全公司最機車的..超瞎的!問他我要做什麼,居然回頭非常憤怒的告訴我:「不要問我」我@你老母的XXOO...我第一天實習,你是領班..不問你要問誰,屌..你屌個屁,有本事你去對客人兇啊...真的是@*&^#$%

晚宴一開場的燈光秀,我就被安排上菜了,就是所有的燈關掉,然後服務生配合音樂,單手端菜出場...媽的,那是瓷盤耶,空盤子就重的要人命了,何況上面還有菜..所以我說我除了無言,就只剩下無言了....@@”

我在晚宴的表現就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腳真的很痛,這讓我想到了過去在士商時,那時實商的情形....因為一整天都要穿尖頭鞋,我的腳也是痛到不行,第一天結束的時候我們還要買東西再重新佈置,我和少凱去附近的特力屋買,我真的就是超級想把腳給砍了,第二天和阿亨回家時,阿亨還說:「腳如果有起水泡會壞死喔,會得敗血症..」我咧@+!%$#..我還傻傻的真的相信= =

好幾次我的眼淚都在眼眶中打轉了..因為我真的很痛!可是我告訴自己..才做一天而已,才醬子而已..這麼輕易就哭了的話,別人就會看輕我了,當其他同時間去的工讀生,知道我作完早班又追加晚班時,他們都覺得我們是鐵人、是神..我怎麼能被一雙小小的高跟鞋給打敗咧!好幾次就醬子忍下來,我是最偉大而又不霆鋒狂的橘子炫焰耶!哪有那麼容易就戰敗的道理!

因為晚宴結束後,還要再重新Set桌,結果時間拖了一下,等到可以下班時,已經是10點40幾分的事情了,不過因為我又去領了錢..($1200耶)我回到家都已經12點了,非常準的12點..oh my god..這份工作真不是人幹的= =”

下一篇:老師又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