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9 13:56:25圈°

天使只屬於自己。

「你走了,可是愛情卻還在。」

還留著嗎?你還留著那份愛情嗎?

 

已經不做你的專屬天使好多年了

我以為,傷口已經痊癒了

我以為,那麼討厭你,是該氣憤而不是流淚

結果呢?

 

原來,不去觸碰,並不代表已經沒事。

很快樂過,所以很難過。

 

不愛你了,卻突然緬懷起那份愛情,

原來美,並不留下,

不管好的壞的,都只讓我崩潰。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呵,假的。

上一篇:跌跌撞撞。

下一篇:尋找遺失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