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0:46:54陳小威

大英展-5/22(全天)畢業了!

門外的解說板

可愛的Jami

今天3次解說中,兩次都賣給嘉義來的「湖東國小」了,上午來5車下午也來了5車,他們非常的活潑可愛,有一個5年1班的小女生非常了解埃及的神話,而且長得很清秀,讓人很喜歡,特別是這團還夾帶3位不同學校的校長,真是讓人有點小壓力,不過因為小朋友太可愛了,我講了很多的笑話,因為人多他們怕失散,還拉著我衣服前進,當場讓我變成小母雞,很愉快的過程。

講完兩團的湖東國小,最後一團是「緯創電通」,因為麥克風有點問題,就有點不是很順利,不過Jami有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還幫我拿著麥克風,真是辛苦,結束之後還一起去吃飯,他聊了很多在賓大念書的趣事及現在的煩惱,真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不過,還是要謝謝Jami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大英展,我畢業了,謝謝大家!

服務證書到手了,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