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3 11:15:56nian

103年度4/19(六)幼兒園學校運動會

婷婷的第一次運動會

看得出她很期待,但我覺得我還比她性奮和緊張哩~

我有參加媽媽組排球競賽

天ㄚ~~我怎麼會答應老師ㄚ....多少年沒運動了我

反觀,婷婷運動會過程她絲毫沒有怯場和很緊張的感覺

其中有一項舉舉重跑,她個小是第一棒

沒想到她小個卻跑的沒猶豫˙跑的穩

爬上跳下也沒凸搥的跑完全程

反觀很多小孩猶豫的˙哭泣的˙中途停下的,老師從中提醒催促....

全部團體跳舞時,她也跳得很起勁,落落大方

看到她的表現真讓我驚訝

原來,她自己可以處理得很好,是我心裡預設太多"意外"了......

能參加小傢伙的學校親子運動會真的很棒

讓我這自以為了解她的媽咪有了不同的看法


小孩子的學習領悟力真的很高

4/19禮拜六那天

我在要出門前5分鐘教我老媽使用照相機

下午她小人就照像機不放手

我還擔心她給我亂按一通

沒想到她還真的會用捏

阻止無用,所幸就教她對焦拍出清楚的照片

沒切頭切臉切手的

十張有8張是清楚的

以5歲小屁孩她算拍得還不錯了

婷婷寶貝,我們一起互相成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