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 15:08:52nian

FB的發現

這兩天看到FB上的朋友XX芬上的動態

發現,她和袁XX連絡上了且加好友

這位先生還很不要臉的放婷婷約1歲半左右的照片當大頭照

看了真....有想在他頁面留言的衝動

想想他們聯絡也是正常的ㄚ~兄妹嘛~~

現在要在留意這位先生的另外一位妹妹了

說不定過沒幾天她也和這位先生加好友了,兄妹嘛~~

但是,我先把XX芬排除好友之外了

因為朋友的朋友也可看到我的即時動態消息

我不想讓那位先生輕而易舉的看到我們母女倆的生活

寧可過路者,也不願專於心計後顏無恥者探訪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把那位先生封鎖起來

看到他們加好友,且頁面上有互動

我有去看厚顏無恥者的FB

厲害捏~又換了個女伴ㄋ

不過,還是外籍的,

九成九也是嫁來台灣˙生完小孩˙離完婚的的外籍女性

而之前介入我們婚姻的那個越南女換了名稱且也另有男伴

哇塞.....原來現在的男女大多喜歡這樣搞得ㄚ

首當其衝是外籍,管你(妳)有沒有離婚,有沒有小孩

這樣的人會有報應,因果在等著你(妳)們

現世代的人對道德觀已越來越輕薄了

難怪現在踏入婚姻的人們越來越少

就我來說,要再次結婚嗎?

不了,不只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更是,結婚簡單離婚難ㄚ

我也跟婷婷說:

長大了自己會獨立,有自己的朋友圈,

甚至搬出去外面住,但是要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要把媽媽排進妳的生活行程內

休假要回家看看媽媽,和媽媽吃頓飯,逛個街看場電影

沒休假時也要打個電話給媽媽報平安

讓媽媽知道妳好好的

也許現在說這些都還早

但是誰又知道明天以後會發生甚麼

我要我的婷婷知道她雖單親

但是我永遠將她排在第一位

有困境我會和她牽手度過

她不會是一個人面對

上一篇:春曉

下一篇:102年度婷婷的生日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