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9 14:13:48 nian

2013/5/8 ㄚ嬤生日

早在上禮拜就一直在煩惱

煩惱婷婷千金的阿嬤就是我的媽生日

紅包勒....會被拒絕

衣物用品等....這老阿嬤的物欲非常的低

又節儉到各摳門,我不想開心買東西送她老

又要被她念..........

真的想不出來要怎麼幫老人家....慶生

唉.......蛋糕勒....好像又不怎麼銷

算 了 

昨天下班順便繞近夜市買了些串燒

1串$11那種

回到家婷婷千金一看到就問

有沒有雞屁股

說沒有她還很不解的說為什麼沒有雞屁股勒

.....這愛吃屁股的小屁孩......

馬上的給她轉移注意力

跟她說ㄚ嬤今天生日ㄛ

我買這些串燒要祝阿媽生日快樂


她可樂的大聲唱"生日快樂"歌

中文唱完英文又唱一次

邊唱邊跳滿身汗

唱完還親ㄚ嬤一下說生日快樂

這貼心的小ㄚ頭


昨天還很多無俚頭的舞蹈動作及鬼臉˙嘟嘴等

逗的壽星ㄚ媽開心笑說 

[ 真的是氣到打不下手 ]

[ 好在有這孩子在身邊 ]

[ ㄚ好氣ㄚ好笑 ]

說真的我跟我的母親不是很親近

感情也不適那麼融洽

但因為婷婷千金的關係

讓我們距離不再那麼遙遠

看到她開心笑的老臉,我心裡真的是有些安慰

畢竟我跟我的妹妹個性差太多

妹妹性情溫和膽小

我脾氣古怪強悍

所以我一直不是很討父母親的歡心


但是   我最親愛的媽咪ㄚ~

 ~王女士 願您 ~

吃飽飽睡好好笑呵呵

~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

~ 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

愛您的大女兒&婷婷孫女敬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