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8 03:07:30ni2g1b6p2

詩中的夢囈

曾幾何時,夢醒來總是那麼的落寞惆悵,宛如被相思和痛苦捆綁。在夢裡,一個人總是那麼的身不由己,在事宜願為中發生瞭許多不愉快的事,我意識到這是潛在的危險,但那些潛在的東西是那麼的叫我忘不下,就象被一種很有魔力的東西捆綁似的,想拉都拉不開。

每當在夢裡醒來,都象有一些想象的東西在揮之不去,就象極力要回到那糾纏不清的夢中仙境上來,可是總也做不到,感覺自己是真的醒瞭,可是我閉眼在怎麼拼命的想,但總是回不到那幸福的夢境中來,我自己象在逐個嘗試所有的辦法,還是無法奏效,隻有看著自己象泄瞭洪的堤,無法堵住那美麗的缺口。

愛怎麼是那麼的無助呢?我在拼命的想,就是想不出什麼合適的理由,但為瞭你我真是據理力爭,可還是無法奏效,我隻好任其自然發展下去,去做我不該想做的事情。就象夢的尾聲一樣,總有個結局在裡面。我對自己的真情所感動,我是那麼誠心實意對你的,沒有職場般的渲染,而是那麼按部就班的為你。每次那樣的為你,都象完成一次巨大的任務,這個任務對我來說是那麼的至關重要的,仿佛沒有這次任務,就象失去瞭你一樣,幹什麼也沒有意義。所以我充滿幻想的那麼的為你,我至親至愛的人,就象你的名字永遠在我的記憶中抹不掉一樣,那樣的銘刻於心。所以我就盡心竭力的為你,做我對你所做的事,就象此時的腦海中全是你的影像一樣,那樣開誠佈公的鋪張開來,我象在幸福中陶醉著,那些歇斯底裡的嚎叫和愛,象一馬平川的瀑瀉出來,鋪滿瞭我的夢境真的不願醒來。

這就是我不願說出的感情碎片,在我的手中捲取得支離破碎。每天夜裡無助的時候我都是這樣的想,想你的美好,想你和我的初戀,想你和我邂逅時的影片。也許這些東西早已成為過去,可是我還忘記不瞭。特別在那個晚上,你象小鳥依人似的依瞭過來,你身上散發出的體香叫我神魂顛倒,我被你的香氣徹底的折服,聞到它,我的全身的骨骼都酥瞭,象闔軟的倒在你的懷中。那是怎樣的陶醉與幸福,那又是怎樣的纏綿與邂逅,特別再聽到你急喘呼吸的聲音和那喃喃的呻吟聲,會更加激起我愛的欲望,我在陶醉中醞釀那美麗,仿佛你的美是那麼的聖潔和美麗,沒有任何染指,象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蕩漾在我的面前。

你的神秘叫我止不住浮想聯翩,也許這就是我愛你的理由。每一次你象神秘的走私犯象我襲來時,我都是在據理抗爭,就象我是你要攫取的對象,毋庸置疑這樣的為你當差。所有的美麗回憶,我都在小心翼翼的保留下來就象裝在我瞳孔裡的紐帶,我一想到它,就毫不保留的拿出來。那種美,就象積壓瞭我許多美好的東西,就象仙夢一樣,如饑似渴的流瞭出來。

有時就象所有的一切都被打爛,就象我從濕漉漉的堤岸滑下來,我聲嘶力竭想抓住一個什麼樣的東西,就是抓不到,就象我隻抓到一個白色的外殼,什麼也沒有抓到,還象從光滑的大理石上滑瞭下來。

你又再次的出現,就象在我的詩中,你是我詩中的女人,你的清香就象我詩的某一個段落或者某一句,而那首詩你一定沒有看過,隻有我在靜靜的回味和醞釀。每當我讀出詩的每一句,就仿佛你的清香撲來,我在迷醉中幻想,你的美麗出現,就象我的靈感就躺在你的身上,那樣癡情的不願起來。還像你就躺在我詩歌湖裡面,中間隻隔著一條鴻溝,我無法和你交流,就象那香氣纏綿著你我,漂浮在美麗的荷葉上,把我們美麗的世界串連。這是多麼美妙的詩中愛呀,我們要生生世世這樣該多好哇?

你的一切都象在我的詩中演變,我無法忘卻。就象你就平躺在我的面前,所有凹凸美麗的幻想,就象那美麗的凹槽呈現。你隆起的線條和那微動的幻想,一次次的鋪排,我象在你寂寞的草裡搜尋,那神秘莫測的愛。

我睜開眼睛時,就象自己還在那間屋子裡假寐,也許都是頭天晚上做的夢,今天還沒有全醒。我揉瞭揉惺忪的眼睛,定瞭定神,看看周圍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原來自己還在自己的傢中,想著那美麗的你。我真的就象在那虛構的航行中,竊取瞭一種無形的力量,就象在扯著我前進。我又輕輕的把眼睛合上,再回想那些幽靈一樣夢的過程,就象你真的在我的夢裡遊蕩,你正象在夏天裡向我揮手,我毫不猶豫的向你撲來。

註入真情,過程和結果會變美
血濃於水
蘋果派.之(二十二)--靜女其姝


【Dugena】Epsilon10系列 德製機械腕錶/17顆寶石鑲崁/棕皮帶光能輻射計/太陽風車-藍色(小)-12cmBackjoy貝樂宜美姿墊 紫色
【BOTTA design】NOVA Titan系列 德國單針錶/白/黑四葉迴旋鏢/回力鏢野獸情人 Beast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