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23:38:00喝蛋塔吃奶茶

518 找工作就是快


找工作,對大部分初出社會的新鮮人,是件頭疼的事。首先,我們必須先設想自己想要找的工作領域、還有適合什麼行業,通常沒經驗的人剛開始都理不出什麼頭緒來。

 

直到遇到518人力銀行,可以讓我在退伍後馬上進入職場,我是何其的幸運!很多長輩,或在職場上已經打滾好一陣子的友人,都會跟我這麼說:「找工作,先求有,再求好!」我自己的心態也一直跟著在調整;畢竟,在這個競爭激烈且大環境並不是特別好的狀況下,能先擁有一份讓自己能安下心的工作,不是很好嗎?

 

我花了多少時間獲得現在這份工作呢?一個禮拜,還是更久?藉由518這個平台,我三天就找到了! 首先,當然先設定自己想要找的工作類型,或是想在哪個縣市上班;工作機會琳瑯滿目,但是518已經幫我們區分好了,只要隨手一點,各式各樣的工作就陳列在眼前,等著我們去接洽。





在抉擇的過程中,我發現518有個別家沒有的特點︰就是當你向各個職缺投遞履歷的時候,裡面除了提供該公司跟職缺的介紹與需求之外,它並不顯示目前有多少人也在跟你一起關注這份工作。(也就是顯示自己正在跟多少人競爭。)






這有什麼好處呢?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如果你看到自己想要應徵的職缺,已經有兩三個、甚至十多個人在跟你一同競爭,是否會因為錄取率低而喪失一次面試的機會呢?沒試過怎知道自己不行!我正是因為勇於嘗試,而曾一個下午接到十來通告知面試的電話呢!

 

還在因為找不到工作而發愁嗎?快來與我一塊加入518,共同踏進快樂的職場吧!

 

 

518人力銀行連結︰ www.51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