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01:01:13吳寫

Inside job

913 心跳呼吸正常 工作休息照常(林振強)

希臘阿波羅太陽神殿,Chica攝

BTW
上班,比我想像中好玩。
可能,我已經太久沒有上班了。
我最欣賞那些可以一邊MSN或寫blog……而又做好份內工作的同事。
相對於那些乖乖巧巧的同事,分心的人往往更有表現。
當然,在此不談論那些水準以下,又懶又笨的同事。
工作需要靈敏思考,需要良好狀態,需要穩定情緒…上網,其實是一個很好的平衡。
另一方面,我最討厭那些老是借故進入辦公房,找話說的同事。
但,我對於那些特別有閒跟我說人家是非的同事很好奇。
我好奇,他(她)怎麼會信任我?
如果,我出賣他(她),豈非有人死得好慘?!
我心忖,開會又不見你滔滔不絕,你私下找我有什麼好聊?!
我無聊,我不懂上MSN找個漂亮可愛的解悶?!
再說下去,我尤其抗拒與女同事單獨相處。
如果,我是小嘍羅,難道你會很樂意,與我交心不成?
別來這一套了。
我從不覺得我很有才華,或英俊。
如果,我不是在你上面,大概什麼也不是。
結果,我也就一個人躲在如同安置隔離重犯的辦公房,午膳。
其實,什麼都假,孤形吊影,雞扒(吾愛暱稱)放心。


音樂版
http://ngwrite.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766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