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4 09:50:04尚未設定

bible

昨天突登上網search下公司附近邊度有基督教書樓, 因為我想買本聖經比自己.........

每一本聖經都代表了我不同的階段....

我的第一本聖經是阿紅送的...(=__=但係借左比人....從此一去冇回頭.......)
陪了我差不多2年後.....
我收到我的第2本聖經.....是我同樂瑤的交換禮物.....
樂瑤仲整得超級靚.......
我的第3本聖經, 是超級大本的版.......
一路都放係我床頭.............
第4本我用的聖經, 不是我的.....是nicole借比我的.....
因為我用開的那本借了比人........
到他歸還給我的時候...........
我還是好想要多一本聖經..............

最後我選擇了一本中英文版的和合本聖經.....

沒有精美的包裝
沒有別人寫的祝福字句
沒有好多別人的感情

但拿起手的感覺超捧!

因為這是一本我自己買給自己的聖經....

提醒我追求主, 並不是一定要靠別人.............


希望這本聖經陪我進入我同神的另一個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