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12:07:38家有小嵐

北培迎新

昨天晚上,是一年一度"台灣北部大專培正同學會"迎新聚餐,地點是在忠孝東路一家叫"woodstone"的餐廳,是一家"吃到飽"的餐廳...
其實早在一個多月前,已經知道自己被"委任"為今次活動的主持,但是,可能因為最近一直都太忙了,跟本沒有時間去準備....我是直到活動的前兩天,才知道活動的流程和遊戲的玩法....
迎新一開始,看見很多不太認識,卻有一點臉熟的人,要在他們面前說一些臨時才想起來的說話,說真的,的確有點緊張...不過隨著活動的進行,雖然其間依然有點出錯,總算不至於太難看吧(真抱歉自己沒有太多準備,希望下次會做得更好吧)....雖然到了最後的一些遊戲,很多人都好像沒有太大興趣參與,但其實活動當中已經達到它的目的,眼見很多學長姐都跟他們自己以前相識的同學聊的很開心,不停地拍照,我想,這才是遊戲以外大家更想得到的東西,因為對於忙碌的大學生來說,這是一個很難得聚舊和聊天的機會....
今次迎新,唯一自己覺得遺憾的,是忘了帶相機,還有,因為要做主持,失去吃東西和跟別人聊天的機會...不過,我覺得最辛苦還是我們兩位財政,她們吃的東西應該比我更少,而且還要不停算錢....
希望下次活動大家可以玩的更開心...哈哈~~~!

(p.s.活動開始前的一刻,得知以前高中的班主任黃生來了台灣,還會出席今之活動,真是十分難得...過程中雖然只跟她談了兩句話,得知她這次來是為了探望她在台灣工作的女兒,而且她明天就要走了,因為星期一還要上課.....嗯,我以後會像她女兒一樣,在台灣工作嗎...?真是一個很值得思考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