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13:09:12家有小嵐

成大畢業典禮

上星期週未,去了成大參加二姐的"博士"班畢業典禮(我這麼強調因為二姐實在是太勵害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博士"的呢)....
這是一次很不錯的旅程,除了看二姐的畢業典禮外,還跟很久不見的高中同學玩了一天.....阿神,曾's,環's,真的很感謝你們....
在騎車去安平的路上,治途看見平常在台北和澳門都看不見的風光,突然間,覺得大自然十分偉大,十分舒服....
在二姐的畢業典禮上,看到一群大學的準畢業生興高彩烈地拍照,雖然自己並不是主角,但也十分替他們高興....這景象好像似曾相識,原來一年前的差不多這個時候,自己也是一個畢業生,跟他們一樣,拼命地希望把自己青春的時光留住....只不過是短短的一年過去,那份感覺彷彿離自己很遠.....
是在台北這大城市生活太忙,還是有些事情不能回頭,也不想記起..?anyway,大一學年即將結束,我也應好好想想,勇敢向前看吧!
在大學裡,到底我能有什麼回憶?有什麼驚喜?有什麼得著?在大四畢業的時候,我會像高中一樣,那麼懷念我的青春嗎.?我的青春會像orange一樣又香又甜嗎.?期待著~~!!

(p.s.真的很想在畢業之前去一次環島遊...但我希望到時不會是自己一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