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12:06:51家有小嵐

3KB15

這一次,真的要感謝很多人,尤其是嘉杰,如果沒有他,真的不知道會怎樣,可能已經昏倒在街上了....
在醫院的這段日子,生活好像停頓了,跟外面的世界隔開了似的.不能上課,不能打球,生活就是被吃和睡填滿...也許,這是上天給我一個少少的休息機會,讓我好好沉澱一下,想一想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吧~~~!
在住院的第一天,姐姐便問我說:"你害不害怕?"
說真的,我自己真的很平靜....可能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這種狀況的關係吧~~每當別人在談論說我應該減少運動量之類的事情的時候,我總是說:"等到出院才說吧!"...其實,我也試著找一個平衡點.....
說真的,要我放棄,是不可能的!!!!有人曾問我為什麼那麼喜歡打籃球,那時候我沒有回答,不是我沒有答案,而是我不懂去表達;現在,我想我懂得怎樣去回答了....看見那麼多系隊,院隊的人來看我,真的讓我有點受寵若驚....其實,跟他們的交情並不算很深很深,而且他們大部分都是學長,但他們都來看我,我真是十分感動~~~感動得不知怎麼說好....突然想到,一切都是籃球帶給我的....如果不打籃球,那麼,那一個一定不是真正的我....只有打籃球,我才找到了自己...既然已經經歷過那麼多痛楚,我覺得再沒有什麼好怕的,我一定會堅持下去!!!!
除此之外,在醫院的這一個星期,不禁令我想起將來....
記得當初為什麼會有想唸職治的念頭,很大程度是因為之前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狀況出現,使我覺得一個人如果不能走動,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做什麼事都要靠別人,不但會對別人構成負擔與壓力,對自己來說,更是一種不可言喻的痛....就這樣,在跌跌撞撞下讓我認識了職治這一學系,也十分幸運地,給我考上了....不過,到目前為止,都是別人去幫助我,我並沒有真真正正幫助到任何人,真是有點慚愧....>__<
嗯,還有,要謝謝很多護士,這幾天才體會到醫護人員的辛酸....尤其是護士...!!
看見那些護士,不禁想起你,不知道你將來是否跟她們一樣呢...?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比她們做得更好,要努力喔!!!不要讓我失望呀...~~^__^

(後記:醫院真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我幾天讓我真的感受到...充滿了愉快和希望,也充滿了擔憂和焦慮;每天都不斷有人進進出出...也許,生命就是這樣,不斷有人走進你的生命裡,同時,也不斷有人從你的生命裡悄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