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01:14:02ngaryin

情人節

情人節又過左啦..yeahyeahyeah…..!!!!今年剛好在星期二…星期二是全個星期最full的一日…九點半上到五點半…然後再要練劍…超累超忙…時間緊迫到連我要感懷身世的機會都沒有..眼見同學仔佳人有約….笑容甜到漏….我都會怕自己寂寞…

我主動約了artimis和sue今晚練劍後去食飯…雖然只是去普通茶餐廳食一餐…但都覺得安心…我喜歡..大家一齊夾送傾計的感覺..他們之前提議要去食..KFC…實在太個人主義了…..在情人節..我們這些單身好人..還要自己食自己個巴辣雞腿飽..飲可樂…我覺得是孤獨的…畢竟快餐店總給我一種催促我離開的感覺…茶餐廳..就帶點平民..溫情…..純粹是個人一種情意結

成餐飯味道不算好..價錢不算平….我吃得不夠多…但去了我中學我常去的南山冰室…是要一個心安的感覺…還是熟悉的地方….我真不想坐在又一城冷冰冰對著溜冰場….燈光又昏暗….擺明趕客

約你們食飯…都希望傾下計…畢竟我們的了解並不夠深…對住某些人…我才可以坦然做番自己….說些白痴話….令人哈哈大笑..所以我才會對住你地特別多野講…..我不須要做眾人的名星.因為我的TARGET AUDIENCES其實只有幾位..

2月14號..其實同2月13號..15號..16號..沒有太大分別…分別可能只在於14號買玫瑰貴左成倍…食飯搵唔到位….同埋自己既心情 ‘突然’ 失落…

為了對情人節作出對抗…今年我去食飯…(搵到位的)..我心情平靜不准自己難過…..還有買了一枝玫瑰…送給一個重要的人: 我老媽…

情人節….再見了..WOO.~WOO~WOO~